Sunday, June 8, 2008

7/6/2008 宇泽第一次吃米糊

今天终于给宇泽吃米糊了 。由于我家人全部在忙包粽子,所以我就尝试一个人喂宇泽吃。我让宇泽坐在walker里,然后用脚顶着他的walker不给他动,在一口一口地喂他。结果虽然walker没动,宇泽还是一样东来动去,跳上跳下 。 最后没办法,就叫我妹下来帮忙。我妹妹就抱着他,然后我就继续一口一口地喂宇泽吃。第一次喂他吃米糊搞到手忙脚乱,不只是他肮脏,连我自己也搞到肮肮脏脏 。宇泽一面吃就一面吵,可是还是可以把整碗的米糊吃完。也许是因为他很饿了,而我又喂到慢吞吞吧 。宇泽把米糊吃完后,还在那边闹,原本打算再给他喝奶的,可是他一下子又不闹了,我就没有泡了。岂知不到一个小时他又再闹了,我又在泡了4oz的奶给他,还好刚刚好给他喝。现在宇泽的喝奶时间全部被打乱了 ,我都完全不能预测他下一次会几点要再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