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开始副食品的筹备工作

昨天,我和我妈去接宇泽回家的时候就顺便去买米糊了。除了买米糊之外,我们还买了一些宝宝的餐具。原本是想不 用那么麻烦,用家里的小碗和汤匙就好了,可是想到家里并没有塑胶的小碗,塑胶汤匙又太大,所以还是干脆买一套餐具回去吧。在选米糊的时候,我又看到了宝宝 饼干(RUSK),心里又痒痒地想给宇泽试试,所以也买了下来。还好米糊和饼干都不是很贵,几块钱就可以买得到,不然我就要牺牲我的午餐了 。 以下就是我昨晚的收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