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宇泽学坐了~

昨天保姆告诉我,宇泽现在竟然可以从bouncer挣扎到自己坐在bouncer上面,我不相信,就把宇泽放在bouncer上,结果他竟然乖乖躺在那边看电视 ,就是不要“表演”给我看。回到家,我就如常让他在地上玩。我想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会坐了,果然没有令我失望,果然坐得比之前稳了很多 。之前,他都需要用双手来支撑着身体,而且都不到一下子就会倒去前面。现在他可以用腰来支撑身体,坐得比较直了,就算我拿玩具来引诱他,他也可以稳稳地坐着一直望着玩具,双手挥来挥去,不像之前听到别处有声音,转个头就像不倒翁那样“仆”在地上了 。不过到最后,也许坐到累了,就突然间整个身体望后倒下去了 。现在还是在学习阶段,所以还是会有失去平衡的时候,我也不敢给他坐太久了,怕会一下伤到脊椎就不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