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出席YB(cari yyfong的孩子)的对岁生日会

星期六晚上,原本打算独自出席YB的1岁生日了,
因为地方蛮远的,老公懒惰,
也不让我独自带宇泽出席。

后来我突然想到我妈,因为她比较熟那一带,
问她是否愿意陪我去,

想不到她竟然答应了,就一起带宇泽过去凑热闹咯
路途果然比我想象的遥远,加上下雨很塞车,
我就一直想办法用另外一条路走。
可是那天不知搞什么一直走错路
差不多要到目的地了,又来塞车。
真搞不明白明明是星期六又不是放工时间,
而且还是有4条lane的大马路,

怎么都可以塞到那么严重的
终于在7点多的时候就抵达歪歪家了(6点之前就出门了

一进到门口就看到sharon_73的两个小宝在客厅里走来走去了
第一次看到sharon,比照片年轻好多,而且很高挑哦
想必大小宝一定是跟到妈妈都那么高大了
突然间其中一个(忘了是大宝还是小宝)看中了我手里拿着宇泽的水壶,
我就让给他玩。
岂知他玩玩下竟然把盖给开掉,然后就开始喝起来了
另外一个看到了,也开始跑过来一起抢来喝
我今天终于领教到他们的活跃了
不久wjing,她老公和家婆也带着柔柔来了。
柔柔跟满月的时候比起来样子已经不一样了,我都认不出来了。
柔柔是我们cari姐妹的孩子中唯一的女生
也是最乖的那个,任何人抱都不会抗拒的
宇泽也是停不下来,在屋子里到处走。
更可恶的是他竟然看到人家门口得铁花,
就第一时间走过去爬起铁花来,
他还真的当成自己家来了
我硬把他给抱走,他就走到楼梯去爬楼梯
我妈就负责追宇泽,而我就负责拿相机到处拍
我和我妈也不能专心吃东西,因为宇泽根本不能坐下来,
连让他坐high chair他也不要,一直爬起来
说真的那晚宇泽还真的有些闹。
宇泽很喜欢去玩脚踏车,可是当我们让他骑上去的时候,
他竟然很怕
只是肯站在旁边那里推着脚车。
没用的家伙。。。

到了吹蜡烛时间,歪歪也是定购了jelly cake,
和我上次在宇泽对岁的时候定的是同一个人做的哦
只不过是不同的蛋糕。
YB看到眼前的蛋糕也是蛮开心的,还拍起手来哦
不过今天看到YB,比起上次看到他好像瘦了一些哦。
吃过蛋糕后,客人就陆陆续续回家了,我们也跟着向歪歪道别了。
上车不久后,宇泽就坐着睡着了,
原来之前是因为想睡觉,所以才比较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