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鸡蛋粥

这两天在家里上班,自己照顾宇泽,
因为保姆又去旅行了
趁今天在家,就再一次亲自煮粥给宇泽吃了。

今天决定煮鸡蛋粥。
整个早上还蛮赶的,
一方面看顾宇泽,另一方面又在赶工
好不容易在早上11点就把手头上的工作办完了,
就赶快去准备煮粥的材料了。
准备了一些西兰花,萝卜还要银鱼,
弄碎了过后就倒进煮滚了的粥里面。
中午这样还好宇泽睡着了,不然我都不知道煮熟了没有
一直到1点多,宇泽一醒过来,
我就把热腾腾的粥拿出来,再把搅匀的蛋参下去。
只是倒了半粒的蛋,感觉上不太够,
可是一天吃两粒蛋的话好像太多,就算了。
这次我自己有试吃了,味道还好,可是粥很棉我不喜欢
宇泽一开始吃都还好,一直到剩下几口的时候就不要了,
每次都是这样
我想宇泽现在也是不喜欢吃太烂的粥了。
我妈说如果是这样就不能放进slow cooker煮了,
要自己用瓦褒来煮,自己看火。
这样的话,我唯有等到周末才有机会跟我妈学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