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又跌破嘴唇

昨天晚上我在饭厅里啃书,
我妈就在练唱歌,
宇泽趁我们不注意又爬上椅子玩,
其实他这个举动已经是见惯不惯了,
可是这次却失足跌下来,又再次跌破嘴唇了

我妈第一次看到宇泽嘴角流血,
所以特别紧张。
而我已经是第二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了,
很明显地看到是嘴唇那里破了而不是因为牙齿出血,
而且也没有上一次流那么多血,
所以我这次就比上次镇定多了
血很快就已经止住了。
而宇泽一拿起麦克风来玩,立刻来个破涕为笑,
好像之前的事都忘到一干二净了
不过他却一直舔嘴唇的伤口那里,
看得出来应该蛮痛吧。。。。

看他舔嘴唇的动作(后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