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闯祸

通常宇泽知道自己闯祸了,都会先下手为强,
在我们还没开始骂,他就先用哭来博同情。
其实也不是真的哭,就是假假哭那种。
宇泽很喜欢去拔掉我家墙壁上alarm wire的盖,
每次我爸看到就会骂他,而他又来假哭扮出一幅很可怜的样子
可是如果换着是我的话,他就会照样玩,然后用很奸的眼神看着我贼笑,
好像在告诉我说 : 我就是要玩,怎样?!
可恶的家伙!!!!

昨天晚上,他又去拔掉来玩,
我看到了,就跟我爸说: 你看你的宝贝孙干了什么好事
我爸就生气地骂他咯。
可是这次,宇泽的反应有一些反常了。
这时候他走到我爸面前(我爸坐在沙发上),
然后
把一只手指放进我爸的嘴巴里面
我爸吓到一下,就咬了他的手指一下。
然后宇泽就走到我身边抱着我的脚,用很委屈的眼神看着我
然后再看看我爸爸,露出一副很可怜的样子。
可是我爸一直在忍着笑,照样骂他。
宇泽就反过来一直向我撒娇了,好像在向我求救
我没抱起他,只是跟宇泽说 : 我帮不到你哦,谁叫你坏蛋
可是心里面就一直在说 : 活该,谁叫你平时欺负妈咪
我爸问我为什么宇泽会把手指放进他嘴巴去的?
我怎么知道。。我只是知道他的确是很喜欢放手指去人家嘴巴让别人咬,
可是我不知道他会用这种方式来恕罪啊

宇泽啃梨。。。

你们相信是宇泽把整粒梨吃完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