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15个月例行检查

昨天请了半天假,带了宇泽去政府诊所去例行检查了。
这次去是为了服用蛔虫药。
原本想着宇泽可以自己活动了就会比较轻松的,
哪里知道反而更累
那里的地方很大,而且也不能好像在家这样放任宇泽自己活动,
所以他走到那里,我就要跟到哪里。
他不让我牵,所以我都必须好像抓小鸡这样把他给拖回来的
追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投降了
干脆直接把他抱起来好了。
还好,他还不会说不要让人抱。

很幸运地这次都不会等很久。
这次量体重,只是帮宇泽拖了鞋子,
就可以直接坐在秤上面量体重了。
竟然有10.6kg了
距离上次,应该不到一个月吧,就已经重了0.6kg啊
我想,应该是因为开始给他吃饭的关系
misi也说宇泽的体重已经回到轨道了
我有跟misi提到说之前宇泽对MMR的敏感,
我说我有给宇泽吃蛋,不过不敢只是给蛋白罢了。
misi说既然他吃蛋没问题,那就不是蛋白敏感了,
所以可以放心地给他吃了

接着就准备去吃蛔虫药了。
在轮到宇泽之前,有两个宝宝在打针。
一个是1岁的女宝宝在打MMR,也是打在手臂上的。
misi打下去的时候,那个女宝宝竟然一点痛苦的表情都没有
然后到一个几个月的宝宝打大腿,
也是好像一点rasa也没有。
到底是他们太厉害了,还是宇泽太差劲啊?!
到了宇泽,misi就只是拿了一颗药给我,
叫我回家给参进奶给他喝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
下一个appointment,就是在3个月后回去打预防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