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爸的“杰作”

今天回到家,一看到宇泽的布尿布穿调反了,
不用猜,我就知道是我爸的“杰作“了
今天晚上我放课后去跳舞跳得比较晚,而老公也比较迟回家,
加上我妈也不在,所以有一段时间就只是我爸看顾宇泽了。

我觉得很好笑的是,怎么平时我爸每次都叫我们用逻辑想东西,
怎么他就这么一点逻辑都想不到,
纽扣当然是在前面扭的,哪里有人特地把纽扣设计在后面的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是有试过连尿片都可以穿调转
当然我不是在怪我爸把宇泽照顾不好,只是我看到他这么“鸡手鸭脚“,
我就忍不住要笑他了(谁叫他平时取笑我们那么多

我爸在我心目中是个好爸爸,我都很希望我老公可以向他看齐的,
可是在这方面,我绝对相信我老公是比他优秀咯
至少我可以放心让老公独自照顾宇泽,很多时候他会比我细心
如果是我爸,连大小便都立刻跑到远远了

宇泽打哇哇,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好像我们平时这样拍打嘴巴,
另外一种就是用手指去挖嘴巴



昨天临睡前一直不肯上楼,在楼梯口自言自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