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电影之约

上周六(28/5),我和bteng两个“无聊”在家的女人:P
再次相约出去~
原先是打算下午到bteng的公寓游泳的,
可惜就如我们所料,中午时间开始就下起倾盆大雨了>"<
还好我们早有预料到这场雨了,
所以也不会影响我们的约会计划:P
既然下雨了,我们就改变计划,
打算带孩子们去看动画电影,Kungfu Panda 2。
(原本我们还想过说游不成泳,就一起玩烘焙XD)
由于我们是临时决定要看电影的,
因此会担心买不到票,
所以我就想到去一些比较“冷门”的电影院,
例如Kepong Village Mall的MBO去看。
果然,我们很顺利就买到两张票啦^^
虽然学校假期已经开始了,可是都还不至于会高朋满座呢~

入场之前,先来留个倩影 ,呵呵~

这次我们看的版本是广东的。
买戏票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英文版本只限于3D的?
那么友族同胞不是被逼一定要看3D的咯?
(应该不是每一家电影院都是这样的吧)
这次是我第一次观赏广东版的动画电影,
感觉依然很棒哦^^
原本我考虑要买两张票,因为宇泽坐在我膝上很不舒服><
可是后来考虑到身边的位置应该没人坐,
所以还是如常地买了一张票罢了。
果然,我们身边的位是空置的呢,
因此我就让宇泽自己坐一张椅子了,
我也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地坐着看电影了,嘻嘻:P

这次可是恩恩的电影初体验呢 ^o^
bteng可是早有准备,带了很多零食过来,呵呵~
恩恩这天的表现很好呢,全程都不曾离开过妈咪哦:D
相反地,已经有好几次看电影经验的宇泽却难服侍多了>___<
刚开始因为有整包的爆米花在手,
所以一直都可以很安分地坐在位置上看电影。
可是一旦手中的爆米花吃完了,
宇泽就想离开位置了@___@"
幸好bteng也带了一些零食来,所以勉强都还可以暂时安抚到宇泽。
可是到电影接近尾声的时候,
宇泽就开始不耐烦,一直在那里喊:我要回家>___<|||
真是失礼的家伙!
最后还好都可以撑到电影结束为止。
以后要准备多一点食物来“塞”着宇泽的嘴巴了@@

看完电影,我们就前往我朋友开的一家餐馆享用晚餐。
我之所以会选择到这家餐厅,除了为了支持下朋友,
一来是可以享用10% 的折扣:P
而来是这里的空间不大,客人也不多,
就算孩子们要下来走动也无所谓 :)
果然,我们抵达了餐厅,屁股都还未坐暖,
两个孩子已经把餐厅当成是自己家了+___+


刚好那时候餐厅没有客人,所以孩子们可以独霸全场@@"


相信除了厨房以外,餐厅里每一个角落都被他们钻过了^^"
拍了一大堆照片,可是却没有几张是清晰的@@"


终于,食物上桌了~
两个小瓜总算可以安分地坐在餐桌前用晚餐。

不过很快地小朋友就吃饱了,
又开始继续他们的追逐游戏@@"
虽然当时餐厅里已经多了很多客人了,
可是两个小家伙依然旁若无人,简直玩疯了,
整家餐厅都是他们的尖叫声和大笑声,
在聊天的同时,我们两个妈咪都几度因为孩子的失态,
都感到好尴尬 >"<


我帮bteng两母女其实拍了很多合照,
可是因为孩子好动,“能看”的照片只有以上这张@@"


最后我又再另外order了薯条来安顿孩子们,
果然,这一碗薯条真的换来了片刻的宁静,哈哈~
一直到把薯条几乎吃完了,时间也差不多晚上10点了,
我们就结帐回家咯。

游过花园,看过电影,用过晚餐。。。
(像不像一般情侣在做的事,哈哈!)
接下来就期待有机会一起游泳啦,呵呵~
老天爷你就拜托合作一下吧!><

8 comments:

  1. 看过你分享才知道原来只有3D是英语版的. 难怪那么多人看广东版的啦!刚才我跟Bryan说妈咪没钱看3D的,要他迁就一下看广东的好了,他就撒娇说听不懂广东话了!哈~~哈~~哈~~我不理了,我想体验看广东版的。

    宇泽是去野餐吃东西多过去看电影的耶!真的可以吃长达两个小时那么久的吗?佩服~~佩服~~

    “游过花园,看过电影,用过晚餐,像不像一般情侣在做的事?”==>像极了,两位妈妈在当Y缳和书童罗!

    ReplyDelete
  2. “游过花园,看过电影,用过晚餐。。。
    (像不像一般情侣在做的事,哈哈!)”
    经你这么说,还真的很像,哈哈哈!两个小朋友那么投缘,真的很难得,呵呵~

    ReplyDelete
  3. 我想應該不是每間戲院都這樣吧?我二哥看的也是mbo,他說的跟妳一樣,但其餘的電影院倒沒聽說是這種情況呢!
    我帶孩子看電影也是會準備零食,但都儘量帶一些較有營養的,沒辦法啊!今天還是我第一次買爆米花給孩子呢!很擔心今天開了首例,他們以後會要求啊!
    很羨慕妳們的嘍,可以這樣結伴出遊玩樂,呵呵呵。遇知心的朋友,真的是很難得的事呢!^^

    ReplyDelete
  4. 你和BTENG住附近...又志同道合可以结伴出游多好...
    看起来很写意的一天.

    ReplyDelete
  5. 很爽很爽~小孩有伴就很开心了^^
    我都还没带婷去看戏呢,真是懒啊咪~呵呵,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欢上电影院的~所以就一拖再拖都还没带婷去看~

    ReplyDelete
  6. Silvia,
    我觉得不是每一家电影院都是这样的咧,因为我看有些朋友都看英文版本,都不知道有广东的版本啊~
    bryan要看喜欢的电影,却完全听不懂,也是怪可怜下啦^^"
    宇泽这家伙是大胃王来的,狂吃起来是蛮可怕的=_=

    heidi,
    哈哈哈,宇泽真的难得跟女生那么合拍啊~

    小镇姑娘,
    嗯,我也觉得不是每一家电影院都这样的。
    对咯,下次我也要学你们自己带一些比较营养的零食过去了。宇泽倒不曾跟我要求一定要买爆米花,倒是我这个妈咪想用爆米花来塞着他的嘴巴多一点,哈哈哈:P

    可爱妈,
    其实可以这样跟其他妈咪结伴去看电影我也觉得很难的啦,毕竟周末都是每个家庭的family day,有哪个妈咪愿意陪我们两母子到处去流荡啊,呵呵~
    虽然这样的机会不多,不过我真的很珍惜^^
    所以真的想跟bteng说声,谢谢!!

    winnie,
    何止开心,简直就是疯了^^"
    我在想如果是跟另外两个男生好朋友出来的话,整个餐厅应该可以翻了@@"
    老实说我也不怎么爱看动画的啊(我很想找机会看自己爱看的电影><),可是就为了让孩子开心嘛~
    所以找个机会带阿婷去看吧,相信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7. 我的留言迟了。。

    “游过花园,看过电影,用过晚餐。。。(像不像一般情侣在做的事,哈哈!)“,哎哟,你的这一句果然一针见血!其实,我才要向你说声谢谢呢,谢谢你和宇泽陪我这孤独寂寞的老女人,呵呵

    要不是你,我想我不会这么快带恺恩去看电影。要不是你,我从没想过带着孩子,我也可以轻轻松松和朋友吃顿饭,聊聊天。要不是你,我想我的周末会过的很泛味。认识你真好,你的年轻和活力,真的感染到我。呵呵,和你在一起,我感觉比较年轻了一点点哦 ;)

    好,希望我们游泳约会,会早点落实。等恩恩康复了,我们就一起去游泳;)

    ReplyDelete
  8. bteng,
    哎哟,你需要这么客气嘛^^" 我们也是互相陪伴罢了,呵呵!
    好,下次你要带恩恩去游泳,记得通知我哦: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