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托儿所生活之被院长责骂了

早上准备接宇泽去托儿所的时候,
我看到我女佣给了一块苹果给宇泽吃,
我当场就生气
因为宇泽还不太会吃苹果的,
他可以咬到满口都是,可是却完全吞不下去,
以前就是不知道,所以他差一点哽到了
女佣就把苹果从宇泽的手中拿走了,
结果,宇泽就当场发脾气大哭起来了
还好半途中他就不哭了,可是还是扁嘴不爽,
我看到他的样子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因为他扁嘴的样子十足一条灯笼鱼
宇泽看到我笑,他也跟着笑了

到了托儿所,看到一伙儿都在屋子外面玩车车,
院长说今天让他们出来活动。
临走前,院长告诉我说前一天她责骂了宇泽一顿。
因为宇泽把被子的水都拿来玩,玩到好像倒teh tarik那样,
结果弄到到处都湿了。
院长看到了就给宇泽训话了。
院长说宇泽被训的时候,眼睛都一直望着她的,
然后就一脸委屈,再来眼泛泪光,最后就哭出来了。
biasa lah,这种场面在家里已经司空见惯了,
只是在我面前,宇泽是不会哭出来,
在别人面前,他就会哭到稀里哗啦的
可是到最后还不是一样照样犯同样的错误
过后,宇泽就自动走到院长面前拍拍院长,
院长问他什么事,宇泽就 ti....ti....地叫她。
我就觉得很奇怪,宇泽说什么ti,我从来都没听他这么叫过。
原来他是要叫院长aunty
院长说孩子刚学说话,都是喜欢说最后一个音罢了,所以很正常啦,
至少好过没有
最后院长还是给了他一个拥抱。
这家伙那么会“做戏”哦,
在家里又不曾看过他那么乖,做错事会自动跑来跟我认错的

我也开始发现宇泽最近喜欢动不动就发脾气,
好像这天我准备载他回家的时候,
发现到他手里还拿着托儿所的玩具车,
就跟他说不能带回家。
他不肯,我只好强行把玩具给拿掉了。
这时候他就来了,又吵又闹,连车都不要上
我就只好直接抱他上车。
抱他的时候他又死命地挣扎,还几度打我来宣泄他的不满
回家直接给我“收拾”一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