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抽痰。。。

昨天晚上,宇泽吃了晚餐后就好像没什么精神似的。
不久后,就摸到宇泽的身体开始发烫了
于是我就赶快让宇泽吃了退烧药,
临睡前再吃多一次就让他睡觉了。

今早起身,发觉到宇泽还是有些烧。
我就决定今天我不去公司,准备带宇泽去看医生了。
我告诉医生说宇泽的伤风怎么都持续那么久,
医生也不太确定,曾经怀疑是敏感,
可是之前宇泽从来又不会这样的,只是最近才这样。
所以我就怀疑是跟上了托儿所有关系。
医生也不排除这个原因。
无可否认,自从上了托儿所,宇泽就开始多多状况
不过我想这是正常的现象,毕竟宇泽之前都是独自一个人的,
现在突然在那么多孩子的环境下生活,自然就比较容易受感染了。
这样也好,就顺便再“训练“他的免疫系统吧。

医生也说停到他的胸口很多痰,就问我是否要给宇泽抽痰。
我听了吓到一下, 不过还是答应了。
医生就带我们到另外一间小房里面,由护士来抽。
我一直以为抽痰,就是从喉咙那里把痰抽出来,
原来不是这样的。
其实是给宇泽一个类似氧气口罩的东西,
盖在宇泽的鼻子和嘴巴,然后machine就会发出含有药的气体让宇泽吸进体内,
这样就能抑制痰积在肺部了。
可是,这个举止是肯定会吓到宇泽了。
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宇泽一直在挣扎。
不久后,宇泽就好像麻木了,开始不挣扎,乖乖地坐着吸了。
难怪我一进来clinic就听到孩子在哭啦,
奇怪的是,孩子哭的时候,医生却一直在接见其他病人的哦
原来哭得孩子都在抽痰
可是,我发觉到好像进来的每个孩子都要抽痰咧
这次医生又给了我好多药
有伤风,化痰的,抗生素,咳嗽的,总数rm110
更惨的是,我带不够cash,他们又竟然不收卡
没办法我只好送宇泽先回家,然后再去提钱去付账了。
回到家后,竟然又发现,
原来医生开的伤风药,竟然又跟我之前在药剂行买的一模一样,
又浪费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