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托儿所生活之发烧了

今早到了托儿所,
看到出来迎接宇泽的是其他孩子的kakak,
我就担心不知道宇泽会因为认人而闹了
岂知那个kakak要抱他的时候,
宇泽竟然很愿意地让她抱
也许平时在托儿所里面已经跟那位kakak很熟了吧。
由于院长不在,我回到公司就交待院长说,
宇泽今天早上身体有些热,
探了体温有37.3度,而且晚上又睡不好
吩咐她们要注意一下。

*********************
傍晚去到托儿所,
就看到teacher在帮宇泽抹身。
teacher告诉我说宇泽还是很烧,
最烧去到39度
过后她们已经用湿毛巾帮他降温,
体温就降到37-38度了。
teacher说今天他还是可以到处活动,不吵也不闹,
只是跑了几下就会躺在地上了
睡觉还睡得很好,喝奶也ok,
只是吃粥就吃不多了。
我准备要带宇泽回家的时候,
他还有本事跟我玩追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