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轮到妈咪了。。。

在宇泽伤风之际,我也发现自己鼻涕流不停了。
开始的时候我不以为意,因为我本身鼻子敏感,
随便打一个喷嚏我都可以流鼻水的。
后来发觉到喉咙痛,鼻塞,咳嗽也逐渐找上门的时候,
我就知道自己要发病了

昨天晚上身体已经开始发热,
可是我量体温,只是37.3度,
还不属于发烧对吗?

我担心隔天会病倒去不了公司,
就立刻call我同事过来跟我拿公司锁匙,
不然两个人都不用工作
为了避免又传染回给宇泽,我就让宇泽跟我父母一起睡了。
第一次没有宇泽陪伴的晚上,
老实说感觉好像少了样东西陪我入眠

不过整个晚上我是睡得特别熟是真的

今天早上醒来就问我爸宇泽晚上睡得如何,
我爸说他超烂睡,从床头睡到床尾
我就知道他是这个pattern的,
没有挨他的拳打脚踢已经算幸运了
不过我爸说基本上整个晚上都睡得不错,没有起来闹
由于今早起来还是懒洋洋地,还是昏昏欲睡,
所以我还是决定在家随便做几个小时的工作就好了,
省回一天的M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