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托儿所生活之玩疯了。。。

今天傍晚去到托儿所的时候不见宇泽,
勋妈说如果找不到宇泽,
不用猜一定又是被补习老师关在房间里面了

勋妈说今天孩子们都玩疯了,
尤其是小峰
勋妈说小峰很喜欢耍功夫,一面玩就一面尖叫,
结果一起哄,全部孩子也跟着跑啊,喊啊。。。
小峰还没来的时候,
院长说勋勋是那里的boss,
现在小峰来了,勋勋就有“对手”了,
两人各不相让
勋妈还说两人抢东西的时候,
小峰就会使出他的“功夫”,
勋勋根本斗不过他
我也看过小峰跟宇泽抢,
可是宇泽是那种“与世无争”的,
东西被人抢走的话,就会算了,再另外找娱乐

房间里的孩子补完习过后,宇泽也跟着出来了。
补习老师告诉我说,
宇泽每次进到房间里面,都会一直望着其他孩子温习,
所以她也干脆抱着宇泽一起来补习。
令我出乎预料的,她竟然说宇泽都可以乖乖地坐着

整间托儿所充满着孩子的欢笑,还有尖叫
还好院长不在,不然恐怕都要被挨骂了
p/s: 无意中发现,原来宇泽突然被院长的女儿“拐走”了







2 comments:

  1. 在托儿所真的很热闹也。。。
    我在想hor...院长和老师整天都听到那班小孩子的尖叫声,会不会pek chek嘞?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想她们也已经麻木了吧,呵呵~
    不过院长是不允许他们这样到处乱跑还有乱喊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