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1Utama cari聚会

最近好多聚会,昨天又出席了妤妈的聚会
原本不打算带宇泽出来了,可是看到其他妈妈都好像都有带孩子,
最后还是决定带宇泽出来,顺便看看自己是否还可以独自应付他
我记错了时间,去到1U已经2点多了
歪歪没有带到YB出来,可是宇泽还是有机会认识了一位美女妤妤
妤妤看到宇泽的时候,也好像蛮兴奋哦
妤妤看起来好娇小,可是一说起话来,可是会吓到人那种
歪歪告诉我说,妤妤还会说 : 美美了,可以嫁老公咯
哇,我很难想象这是出自一个还不够两岁的小女孩咧
虽然宇泽和妤妤相差一个月,
可是我觉得语言能力简直就是天跟地

妤妈买了薯条给妤妤吃,想不到这个可恶的妤泽,
竟然去抢姐姐的食物

妤妤也不是好欺负的,就不让宇泽抢,
结果宇泽只是抢到tissue纸巾
最后,妤妤还是很大方地把薯条给宇泽吃
我没有拍到他们两个抢薯条的过程,不过我拍到妤妤给薯条宇泽啦



吃饱了后,宇泽已经不能再乖乖坐在那儿了。
于是我们就准备换其他地方了。
一开始我们打算让孩子找个地方玩,然后我们就可以聊天,
可是发觉到那些游乐场所,他们都根本不会玩
最后还是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我好后悔没有带stroller出来
这样抱着宇泽走来走去法,我的手已经算到不行了
妤妈问我要不要让宇泽自己走,
我说宇泽不让我牵他的,他会自己乱跑,我会更累
哪里像妤妤那么乖,可以让妈咪牵着手走的。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坐下来了,宇泽又开始要闹了。
由于他一整天都还没睡过,所以宇泽看起来已经很累了。
我又叫了蝶roti bakar给他,才暂时把他给安定下来。
吃饱后,又要闹了
没办法之下,我们就这样结束我们的聚会咯。
我们离开的时候,也已经下午4点多了。

回到家,我的右手还真的酸到几乎抬不起来了
下次还是不要带孩子出来了啦

2 comments:

  1. hw to make d photo like tis?
    take from which website?

    ReplyDelete
  2. hi,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I just look for some nice background picture online, then i edit all my pictures using powerpoint only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