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戒奶嘴?

星期一在回KL的路途中,
发觉到我竟然把宇泽的奶嘴漏了在jp家

结果宇泽在车上一直不肯躺在car seat里面睡觉,
就是要趴在我身上睡才甘愿
我每次趁他睡着了,就想把他抱回去car seat里面,
老公说很危险,
可是每次把他抱回去,
就把他弄醒了,就会开始哭闹,

结果还是回到我怀抱里面他才睡回去
好不容易等到他睡得比较熟了,
才成功让他睡在car seat里面。


回到家附近了,就赶快去pharmacy买了新的奶嘴给宇泽。
晚上把奶嘴给宇泽的时候,
才发现他根本不会用新的奶嘴

以往宇泽都是用0-6个月的奶嘴,
这次我买了18个月以上的奶嘴,
他竟然不会吸了
也是啦,比起以前的奶嘴,
这个新的奶嘴大很多,
而且有很重的塑胶味,
也难怪宇泽不吸的

本来我是打算先让宇泽在playpen里面睡的,
然后我要赶累积了3天的工作,

结果宇泽就是不肯躺在里面,害我被逼先撇下工作,
抱宇泽上楼睡了。
进了房间,宇泽还是不肯自己躺在baby cot里面,
我就把他抱出来睡在我的床上。
看到他都可以乖乖躺在床上,我就进厕所去洗脸。
结果我一离开他的视线范围,他就又哭又叫,
叫到声音都快沙哑了

一直到我出来陪在他身边,宇泽才总算安抚下来,
乖乖躺在床上。

宇泽躺在那里翻了几下,再“叽里咕噜”地自言自语不久后,
就自己睡着了。

他就知道他本来就很累了,可是就是要我陪他睡罢了
等到宇泽睡着了,我才总算有时间去忙我的工作。

原来宇泽没有奶嘴,是那么粘人的。
也是这样也好,我可是顺便让宇泽把奶嘴给戒了。
本来今天还想买多一个奶嘴回去的,可是,
我是不是应该趁这个时候让他戒了奶嘴呢?

就算我让他在家里戒了,保姆那里还是照样给,
我也是前功尽废的。

到底要不要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