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最后一剂肺炎球菌预防针

今天带了宇泽去打肺炎球菌,原来这次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不知不觉中宇泽已经打了4次了,也花了我rm1200
还以为2岁后还需要打呢。
接下来,需要在儿科打得就是水痘针,还有hepatitis A。
之前我以为政府那里已经包括了水痘了,
原来我搞错了,我以为campak是水痘,
所以我问misi的时候,她当然说已经包括在MMR里拉
paiseh啦
所以接下来就约定在下个月回去打水痘针,
这支针就比较便宜了,rm120(还是130,忘了)

然后就一直到2岁,才去打hepatitis A,这支针就要100块。
今天宇泽量体重,有9.7kg了,距离上一个月,起了0.2kg,
不过除掉衣服和尿片的重量,也没有重多少啦
而且这次宇泽是坐着量,不知道和躺着量有没有分别呢?
医生也帮宇泽量体高,有高了一点咯,现在是78cm了

************************************************************

昨天带了宇泽去tesco,原本他是有stroller坐的,
可是我却抱他进去trolley里面玩

他玩得蛮兴奋的,不过,我们买的年货就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