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又有新花样。。。

昨天宇泽又再次给我惊喜(吓)了
话说我每次抱宇泽回房睡觉的时候,通常我都把他放在自己的床,
然后我把床杆拉上来。
宇泽就会在里面玩玩下,然后就会自己睡着的。
而我,都是把他放进床里面过后,就自己上网,没管他的。
昨天我上着网的时候,就听到宇泽他在那里e eh eh地,就没有多管。
突然间,我往我的床上一望,竟然看到宇泽已经在我的床上那里得意地爬来爬去
天啊,我明明已经把床杆拉上来了,他怎样爬出来的啊
宇泽就在那里得意地笑道咯咯声,看到我过来就立刻爬走,好像在跟我说:
nanana,你锁不到我的
这小子,死到临头还不知道,还给我到处乱爬,我看你爬得出我的手掌吗
最后,当然是给我再次放回去床里面。
可是,一次会了,接下来就简直难不倒他啦,
所以无论我放他回去多少次,他都可以自己爬回出来


看他爬出来那得意的样子,简直就是欠揍



后来我就发现到原来宇泽是踩着那个床杆比较高的地方,他才可以爬到出来的。
过后,我就要想办法看怎样他才出不倒来了,
不然的话我可没那么多精力这样应酬他啊。
我就在想,如果我把床转反方向,床杆的位置向外面,
宇泽到底会不会往外面那里爬,然后直接跌在地上呢
不管了,还是要试一下。
结果是,他还是会往我的床那里要爬出来的,可是这次那里没有东西给他踩得到了,
所以这次他就爬不出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