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上星期我和老公带了宇泽到sunway pyramid走走。
原本以为又是去1 utama/the curve的(已经闲到不行了
加上老公又不喜欢去老远的,
哪里知道他竟然真的肯带我们去别的地方走走了
还好一路上都没有塞车,可是parking就。。。。
我看兜了有整个小时吧,一直兜到去顶楼才找到位置

原本宇泽在车上睡着了,还想着这就好了,至少我们到了就可以有顿安乐饭吃了,
哪里知道,就是因为parking找太久了,一停车宇泽就醒了
不过这次还算他乖,
除了大大力拍打桌子,给旁人望了几眼之外
其他时候都还算可以乖乖地坐着。
我老公就比较忙,自己一面吃一面喂宇泽。
我最轻松啦,尽情享受自己的晚餐

自从sunway pyramid扩建了过后,我就没有再来过了,
果然大间了很多哦,也多了很多服装店
我果然开始收敛了,完全都没有买到一件衣服给宇泽哦
不过我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在speedy里买到我要的CD了,
而且价钱又不贵,好开心哦

回家的时候,我的天。。。。。
每一辆车都排着队出exit
我看我们困在那里也有整个小时了吧
宇泽就完全坐不定了,在车上又爬又叫地,
反正车子没什么走动,我就任他在车上自由活动啦
反正他不闹就好
回到家都差不多12点了,宇泽换了衣服就直接倒头就睡了。



顺便也放上宇泽自言自语的录影,
也让你们见识一下他吐口水的功利
我每次看到他吐口水的时候,都搞到我差一点喝水也要呛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