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无辜被撞

今天一大清早就发生了不如意的事
今早在我上班的途中(LDP路上) ,由于前面突然停车,
我当然就emergency break了,

那里知道后面的车就狠狠地撞上我车屁股
我当然就很生气地用望后镜看看是哪个废材撞我。
那个司机就越过了我的车,我还以为是要到路边去理论的了,
可是他经过我隔壁的时候,竟然跟我打一个“不好意思”的手势,
然后就这样走掉了!!!!
我当时真的好生气,这样就想算了?!
我还真的有一股冲动去撞回他呢!

当时一路上都在塞车的,虽然是有一点不方便停车,
可是也不应该这样就不了了事嘛。

后来发现他跟我都走在同样的方向,就在我前面隔几辆车,
我就打电话给我爸问问他的意见。
我爸说可以的话,就跟他打个手势,
叫他去路边商量,赔个50/100块都好。

可是当时真的是很塞车,加上我又不太敢,
所以就这样让他溜走了。

我就找个方便的地方停下车来,检查一下我的车子。
漆被刮花了,而bumper还轻微地脱落

该死的家伙,不要再给我在路面上看到你
柔佛车牌,灰色的kia车,一脸斯文的男人,
我一定会记得你的!!!

妈的,害我整天为了这件事都无法专心工作

看看我无辜被撞得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