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3Y4M 之 恐龙之旅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朋友邀约一起到科学馆去参观恐龙展了,
不过因为当时候去了新加坡旅行
所以就没有随同她们一起去。
一直拖到现在,恐龙展也即将在下个月月落幕了,
我才终于带宇泽去探索这个恐龙之旅。

宇泽知道要去恐龙展,就兴奋得不得了,
为了要赶快看到dinasour,连早餐也干净吃得一干二净^^"
可是宇泽并不知道,恐龙展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好玩,嘻嘻!

科学馆当天其实还蛮多人的,人山人海地,大多数都是友族同胞~
进到去科学馆当然就先玩这些科学玩意儿咯~


玩够了后,宇泽就自己慢慢走到去恐龙展入口处,
还要我们走快一点,岂知一进到里面,
就看到了以下的场面,宇泽竟然就开始害怕起来了 XD


接着他就直接溜到另一边厢去继续玩那些科学玩意儿了^^"


就连以上这些会随着音乐起舞的可爱猴子/狗狗们,
宇泽也会怕,不敢接近它们拍照=__=
发觉到宇泽会对这些会动而且有声音的东西感到恐惧哦~
宇泽简直在里头玩到流连忘返了,
可是总不能花了几十块就一直呆在同样个地方而不去看恐龙吧,
所以最后还是得硬抱着宇泽出来“面对”恐龙:P

宇泽真的是害怕到连我们抱着都不行,一直在挣扎@@"

看看他满脸恐惧的模样^^"

到了楼上暗房的恐龙展览室,
宇泽竟然胆粗粗擅自走到暗房里去。


一开始好像还蛮勇敢的,
可是经过一番的环境观察,再加上那些恐龙嘶叫声的声音效果,
宇泽就警觉不对劲了,最后还是吵着拉着我们要出去XD

出到了门口,看到对面还有一间展览室,
宇泽还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进去里头探个究竟,
可是看到里面也是一样那么多恐龙,
最后依然是怯步,跑回出来^^"
我这个可恶的妈咪当然没这么容易放过他,
不管他怎么挣扎依然强行把他给抱进去暗房内:P


暗房内饱受惊吓的宇泽,拍照的时候是多么的勉强@@"

好啦,既然这样我们也不让他呆在里头太久,
不然等下晚上发噩梦受罪的是我@_@
接着就到隔壁的科学室继续玩科学玩意儿。


科学室出来后,宇泽就从远处观望展览大厅内的恐龙,
这样望就不那么害怕了?


下楼的时候还是会经过暴龙那儿,
宇泽还是会害怕,不过就没那么抗拒了^^


下到来楼下,又继续玩科学玩意儿^^"


最后准备要离开之前又在水族馆那儿逗留了一下。

这家伙叫他拍照他就是这么不合作>___<

照片请看《这里

***************************************************
上周六(16/7)我和我妹带了宇泽去看动画电影,Rio~
这次是宇泽第三次的电影体验了^^
整体上宇泽对这套电影还算蛮有兴趣的,
也很喜欢电影里头播放的歌曲^^
不过呢就是坐不定 >_<
喜欢自己在楼梯那儿走来走去,上上下下的=__=
当电影播放歌曲的时候,他也直接在楼梯那里跳起舞来^^"


40个月大的宇泽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o^

4 comments:

  1. 其實還是很好玩啦!至少宇澤很享受在科學館內的玩意兒啊!我一開始還認為宇澤應該不會害怕呢!呵呵。
    媽咪真的很壞喔,明知道他怕怕,還帶他去拍照,不過沒關係啦!至少可以訓練他的膽量,呵呵。
    呵呵,原來宇澤看電影沒坐定定的啊?我孩子會坐著,但就是一直找吃,他們看電影是大吃會,好可怕。。。

    ReplyDelete
  2. 虽然怕恐龙,可是他那么喜欢玩那些科学玩意也值得啦,呵呵~
    你抱着他进去那暗房他没哭吗?萱萱只是在门口就不肯进去了,哈哈!
    宇泽看电影坐不定,只要不影响其他人就由他,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3. 孩子的爸每周都会带宇泽出去?
    科学馆这地方还是值得玩。。。你们在那儿待了多久?有机会我会再带孩子去。。。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
    宇泽是个外表像老虎,内心像老鼠的小孩,哈哈:P
    电影开映的头一个小时都可以很安分,当然最主要是有得吃啦,呵呵~
    你知道吗,我们order最大分量的爆米花,我看到简直傻眼,吃到散场还剩一点点,宇泽都死抱着不肯放@@"

    heidi,
    嗯,最开心就是玩那些玩意儿了^^"
    他是胆小,不过还不至于害怕到哭啦,呵呵~
    宇泽是看到中场那样才开始不安分的,在楼梯玩的时候还大大声笑=_=
    我觉得会影响到其他观众,所以最后还是抱他回来用爆米花来“绑”着他,还好他都接受:P

    可爱妈,
    嗯,几乎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出去的。
    不会很久,大概2个小时吧~
    啊?有那么好玩吗?我都不想去第二次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