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XunXun家游泳记

昨天下午,我看到外面天阴阴的,以为也是没有机会给宇泽去游泳了。到了5点多,竟然看到有太阳,就立刻联络法岚和XunXun,问她们是否在家,很幸运的她们都可以^^。终于可以让宇泽穿他的米奇游泳衣游水了,hehe。其实宇泽还是有点流鼻水的,我妈妈在我临走前也是叫我不要去,可是。。。难得今天没有下雨啊>.<,不管了,还是去吧,最多游一下就够了(无可救药的妈妈=.=)。到了目的地就先会合法岚,法岚抱着霏霏,然后我们再去到XunXun家附近的泳池。终于看到XunXun的真面目了,好娇小的一位妈妈哦,基本上都看不出像是个妈妈。那时候她的儿子勋勋,还有她的老公都已经在泳池里面游水了。法岚只是带着霏霏出来亮亮相罢了,她打算让霏霏大一点才让她游。

在把宇泽放下水之前,我先让他玩玩水,以前都是直接丢他进水的:-P。宇泽就好像很迫不及待,趴在泳池旁边就开始拍起水来了。然后我就帮他戴起脖圈,他竟然有点抗拒。不过当我把他放进游泳池就很开心了^^。霏霏公主开始的时候看着两个哥哥游水还看得蛮入神的,后来到时间睡觉了,法岚就先带霏霏回家了。宇泽全程跟勋勋哥哥一起游,都玩得不亦乐乎。我看到他都可以自己游,所以我就干脆不下水了:-P,只是在泳池旁边看着他。由于担心宇泽会感冒,就没有让他游太久了。正当我们准备要离开的时候,这时候法岚也会来了。我们就一起到XunXun家去坐坐。

到了XunXun家,我就先让宇泽换衣服,然后才轮到自己。都把孩子处理干净后,我们就在客厅里聊起天来了。我们还真的聊了很多,还聊到天黑都还没离开,hehe。宇泽还是一样,当着自己在家这样爬上爬下>.<,虽然他已经很累了,可是都还是要到出去。幸运的是,他已经到了吃粥的时候都还没有吵。看到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在回家路途,宇泽已经累倒睡着了。可是回到家抱他出来后他就醒过来了。 这样也好,我就直接给他冲凉,然后再给他吃粥。过后就让他睡。原本以为他很快就睡着,可是他翻了15分钟都还不睡,就只好让他出来玩了。到了差不多10 点,他终于累到睡着了。到了11点,原本打算帮他换衣服顺便吵醒他喝奶然后上床睡觉的,哪里知道他还是睡不醒,就只好让他继续睡了。我一直担心他凌晨就会 醒来了,果然,天还没亮他就吵了>.<。我还是很累,就干脆把他放在我们床上跟我们一起睡。还好他还是可以继续睡下去,hee。到了早上7点多他就醒了。这时候时间就刚刚好,带他下楼喝奶,然后就跟随家人一起出外用早餐了

今天还竟然发现宇泽好像没有流鼻水了(touchwood).

首先是francine与霏霏亮相


宇泽的米奇游泳衣终于可以“开张”了


下水前,先来热热身。宇泽已经迫不及待去玩水了.


跟哥哥的戏水时光^^



两个宝贝在打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