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家公家婆到访日

趁着这个星期的假期,
家公家婆还有姑仔上来吉隆坡看宇泽。
刚好这个星期我父母都去了中国,
家婆上来也可以顺便帮我看顾宇泽了。

第一天 (星期三)
家公他们早上就抵达KL了,
由于他们不懂路我们就特地到收费站带他们回来。
家婆这次带了很多玩具给宇泽,
多数都是老公的姐姐在新国买的。
这个贪心鲜的家伙一开始当然很兴奋啦,
对着新的钢琴玩具又敲又打的,
我还在担心这样玩下去不用一个星期肯定给他摔烂

今天基本上我们都没出门,
家公家婆都是在家逗孙子玩。




第二天 (星期四)
早上我们就带了他们除外吃早餐,
过后就打算下午带他们到处走走。
突然想到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过KL的Pavillion,
与其去midvalley还是1U我已经去到显得地方,
不如去些我没有去过而且也没什么机会去的地方

所以中午给宇泽吃过粥过后,就一起带着他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就找个地方用午餐。
宇泽还是如常般不肯合作,多数时间都是老公再抱着他的,
不然就让他自己坐在baby chair里撒野


过后就到处走走,大概走了3,4个小时就回家了。
这次shopping根本没有收获,
因为里面卖的都是不是我们这些平民买的东西





第三天 (星期五)
今天我和老公都需要上班,
原本宇泽是可以带道保姆家的,
可是既然家婆在就让她来顾了。
由于我不放心让家婆他们自己在家里,
所以我就干脆在家里工作了。

今天我家婆终于领教到宇泽是多么地难搞了
由于我多数时间都是在忙工作,
所以我都是在一旁看我家婆还是女佣如何忙到团团转
宇泽现在已经不喜欢待在walker里面的了,抱他也不要,
他只是要自己在地上活动。
可是一旦把他放在地上,他只是会去一个方向,
那就是楼梯那个方向
无论我们在那里放下他在地上,
他都有本事去到楼梯那边,然后一级一级地爬上去,
爬到2楼了在继续往另外一个楼梯爬一直到3楼
所以为了不让他爬楼梯,就没有给他在地上活动咯。
有时候就硬起心肠,强迫宇泽坐进walker里去,
就让他自己在里面撒野了,一看到人就追着去,
然后抓着我们的脚或裤子“求”我们去抱他出来

我一直忙到差不多下午才去接手照顾宇泽。
晚上我就带他们去pasar malam,那里有很多卖宝宝衣服的挡口。
看到布质不错而且价钱又便宜,家婆又帮宇泽买了两套睡衣和一件衣服回来


最近,宇泽喜欢在吃粥的时候都会拍手,都不知道是因为好吃还是拍爽罢了



宇泽现在也学会了自己站着来拍手,
只不过只可以维持大概5秒钟罢了
看到他好像慢慢可以自己站了,所以就打算开始训练他。
可是这家伙很懒惰,很多时候越要他学他就一屁股坐下来,
趁你不留意才自己去站给你看



第四天 (星期六)
今天家婆他们早上就要起程回居銮了,
早上我们就带着宇泽到我家附近的麦当劳吃早餐。
在这里的baby chair就有tray的,
我这才发觉到其实假如他是坐在有tray的baby chair里面的话就可以比较耐,
因为他可以在tray那里玩东西。
所以今天我们吃早餐还算吃得比较安心,只是他偶尔会大喊
因为家婆一开始就喂他吃了点面包,所以就要一直喂他吃了,
停下来他就会用喊来抗议,一直到他吃到满足为止

吃饱后,家婆临走前就一直kiss了宇泽好多次,
才把宇泽交回给我(其实假如她再kiss下去的话,宇泽恐怕就要大发脾气了)。
说真的我不太喜欢人家一直kiss宇泽的(她今天前前后后已经kiss了超过10次了),
不过反正也没有很多机会见到宝贝孙,所以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