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槟城游之第一天 (10月25日)

今天是宇泽出世以来第一次带他一起出去旅行,其实我们主要都是去吃好料罢了。
开始的时候我其实还蛮担心的,不过想到平时我们都是这样带他回乡的,坐了4个小时车程还不是一样,所以就没想太多了。
不过他爸爸没有跟,因为他周末要工作,所以我们都是跟随家人一起到槟城。
由于车后面要坐3个人,加上宇泽就4个了,所以我们都没有带car seat,都是全程抱着他。
宇泽很多时候都是在睡觉罢了,所以也不是很大问题。
到了半途,我们就停下来休息。
刚好到了宇泽吃饭时间,就拿出在家里准备好的粥,再休息站的亭子上开餐咯
发觉到我们准备得粥其实都还蛮多的,应该可以吃上3餐。
宇泽吃得很开胃,吃饱后还在亭子上到处乱爬


4个小时的车程终于过去了,我们到了bkt tambun,就先去吃海鲜。
到了餐厅,我们就先让宇泽吃粥。到他吃完了,轮到我们吃得时候,他就开始闹了
我给饼干他,他拿来衔几下就不要了,大概已经吃很饱了吧。
我们桌子上的全都是辛辣和煎炸的食物,又不适合他吃。
之前听XunXun说过,可以这个时候让他尝试吃饭,所以就喂他吃几粒饭。
我注意到他对他的桌面上的饭粒很有兴趣,一直在玩桌上的饭粒,而且都乖乖不吵地,
所以就拿了个小碗装了些饭,给他自己玩个够
果然,他真的可以自己吃(玩)饭哦
宇泽是一面抓起碗里的饭,然后放进口里。吃下吃下,再玩玩碗里面的饭粒。
后来越玩越兴奋,差一点要把整个碗丢掉了
最后,他就是吃到满手满脸都是饭,连地上也不例外
最后,我们还给宇泽咬我们喝的椰子水的椰子壳,他还真的会咬,壳里的肉都给他咬到7788了
还好,总算让我还可以吃完整顿饭啦。过后用湿手帕帮他抹抹就行了。


不久后,我们到了住在大山脚的亲戚家。准备在这里过一夜,然后明天早上再出发到槟城。
宇泽被我大伯抱到进去我们的房间时,只见他开始扁嘴,过后竟然开始哽咽起来了,原来他会认地方啊。
不过还好也只是一下罢了,过后他就当着自己屋子照样到处爬
在那里,刚好我堂姐和她的两个女儿都有回来。那两个女娃儿,见到宇泽就一直围着他,摸来摸去的,好像没有看过baby这样
可是宇泽却心情不太好,大概已经很累了,所以都好像一直要避开宇泽。可是她们还是要跟着她。宇泽爬楼梯她们也跟着,宇泽看电视她们也陪着他一起看
我爸就告诉我 堂姐说,是时候生个弟弟给她们玩了


宇泽当晚很早就睡了,刚好我也很累。跟ginza和sharon电话商量了明天的网聚时间和地点,我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当晚,我和宇泽都睡得很好,一觉到天亮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