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迈入10个月了

又到17号了,宇泽今天迈入10个月了,
两个月后的今天,就是宇泽对岁的日子啦
,真的好快哦^^
两个月很快就要到了,可是我都还没有和老公商量要怎么庆祝周岁生日。
由于满月的时候花了不少钱,所以我还很担心老公会不让我大搞了
:-(
说真的我也没打算做到好像满月这样,只是通知人都累死我了
>.<
应该只是请亲戚朋友来家吃饭吧,不过一说到请朋友,到时候一定越请越多的
=.=
还有之前为自己订下一个目标,就是我一定要在宇泽对岁的时候瘦下来
:-P
可是最近,我好像一直都在偷吃咧
=.=
两个月时间,要下多点功夫了


宇泽这个月的体重并没有增加到,而且好像还下降了=.=
记得haki有说过看到宇泽瘦了,其实连我妈也是说,
宇泽真的是比之前瘦了点
>.<
到底怎么了,还是因为他的活动量增加了。
不过无可否认,宇泽晚上时间的确很有活力的,
walker坐不到半个小时,其余时间都是在地上爬上爬下,
我都替他觉得累
,而且他都是11点多才睡得。
其实早在10点多他已经在擦眼睛了,不过因为我还在看戏,
所以就拖到差不多11点
,hehe

宇泽到现在还不会学掰掰
>.<,都不知道到底他是真的不会,还是他不肯
每次我出去之前跟他byebye,他都差不多等于无动于衷的,
最多是跟你笑笑,手是完全不会提起来的
=.=
最拿手的莫过于拍手啦。他很兴奋的时候就会一直拍手的了
^^。
最近他也学会一招,就是自己下sofa。
之前我有教过他怎样先用脚下床,
也许床太高吧,他都不太敢的。
可是在我客厅的sofa就不同了,他是直接双脚就下地了,
可是我们还不放心给他自己下来,所以都是会在一边扶着他的。
至于站,就跟平时一样咯。
有时候会表演一面站一面拍手,
可是我们要教他自己站的时候,他 就偏偏一屁股坐下来
=.=

最近宇泽晚上要睡觉时也比较乖了。
之前每次都要吵一轮才睡,不过最近只要我把房间的灯都关上,他都会自动入睡
,hehe
不过这两天好像比较闹
,都要吵了一下才自己睡着的,
不知道是因为还是有点流鼻水而不舒服吗。



以下是宇泽在玩报纸的片段。通常我都不让他碰得,不过他玩到真的很好笑,我就忍不住一直看他玩下去了,还好及时没有让他放进口里。最后,被我爸骂了一轮:P



以下是宇泽在玩报纸的片段。通常我都不让他碰得,不过他玩到真的很好笑,我就忍不住一直看他玩下去了,还好及时没有让他放进口里。最后,被我爸骂了一轮

然后这个就是他怎样从沙发爬下来,然后就一支箭冲到楼梯的方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