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10个月例行检查

昨天又到宇泽10个月的例行检查了。
一去到诊所宇泽就到处“放电”

首先是看到一个几个月大的妹妹,就一直想去摸她,
然后对着那个妈咪一直在傻笑

过后又遇到几岁大的姐姐,也是一直想过去跟她玩。
那个姐姐本来也是想接近宇泽的,后来不敢了,
她跑去问她妈妈说 : “那个baby作莫一直流口水的

今天宇泽是特别多口水啦,
而且还发现到开始流鼻水,结果鼻水口水都一起来


今天宇泽都不太合作哦,连量体重都要吵

其他比他小的弟弟妹妹们都要笑他了

昨天替宇泽量体重的是大学的实习生来的,她量了好久,
结果,才8.9kg,
那就是比起两个月前没有起到,比起半个月前竟然还轻了0.1kg

不过既然misi都说体重都正常,而宇泽胃口也没有问题(而且还很大吃),
所以我也没有太担心啦。
我也告诉misi说宇泽大便很硬哦,因为最近他都不爱喝水

misi就教我放点油进他的粥里面,这样有助于排便。
我问我妈说没有听过这回事,所以都不敢试。
misi也交待我说要给宇泽吃多点水果,特别是香蕉。
我平时都有给他吃,他吃了当天就会排便顺畅,
问题是一不吃的话,大便又硬硬了
。最终还是要多多喝水啦。

由于我看到宇泽有开始流鼻水,
所以就要求看医生,misi就安排我去见见医生了。
医生说既然今天才第一天这样,而且也没有发烧,
所以应该没什么大碍,只是开了个退烧药给我。万
一真的有发烧才需要吃。




晚上我还是看到宇泽有流鼻水,我爸一直叫我给他吃药。可是那个是发烧药,宇泽没有发烧我都不敢给他吃。晚上睡觉的时候,宇泽好像也是睡得不太好,偶尔会自己吵一下,然后自己睡回去。今天早上发觉到又好像没有流鼻水了,希望今天会没事了啦。下一次去检查就是要打针了,而且是宇泽步入一岁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