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Felicia's Wedding

上个星期是我从小玩到大的表妹的出嫁日子,所以我这个表姐当然不会不在咯,当然,宇泽也一定会带在身边了。由于我老公已经回家乡了,所以多数都是我一个人看他=.=。星期六下午我们就到酒店去出席他们的教堂仪式了。当天宇泽也遇到很多从远方来素未谋面的姨婆们(我的阿姨),所以仪式还没开始宇泽就几乎成了焦点了,呵呵。发觉到宇泽现在已经开始认人了哦。以前不管谁抱他,他都笑得很开心的,现在别人抱他,他就会用很疑惑的眼神看着他们,过不久还可能会闹起来=.=。以前别人一逗他就笑,现在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来应酬罢了:-P。不过,一旦跟她们熟了,就会开始可以跟她们玩得很开心了^^。我一直在担心仪式进行得时候,宇泽哪里肯乖乖跟我坐着,可是到仪式差不多要开始的时候,宇泽就睡着了。可是到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就醒过来了。我很怕宇泽会突然闹起来,就干脆把他给抱出去了,反正在里面也听他们诵经很闷:-P。等到新郎新娘要宣誓的时候我又溜回进去,轮到我爸带他出去了。到了整个仪式结束之后,我们就回舅舅的家休息,我顺便也给宇泽换件衣服,然后晚上再出发去晚宴。 在晚宴里,我竟然发现他们的baby chair根本不适合宇泽坐,因为椅子前面根本没有tray,我想这次糟糕了><。还好,这个时候宇泽又想睡觉了,最后晚宴开始的时候他已经在stroller里睡着了。一直到上了第四道菜,宇泽才醒过来喝奶。当时我也吃到相当饱了。宇泽醒了过后一直很mangzang,大概睡不好吧。过后我妈来接手,带他去跟亲戚们玩,连我那些表弟们都很喜欢靠过来跟他玩^^,而且当晚他好像突然变主角了,突然间好几个相机一直在他面前“咔嚓咔嚓”地拍。由于我的阿姨在国外住的,比较豪放,所以都很喜欢亲宇泽,所以宇泽当晚也被占尽了便宜。为了跟宇泽玩,我的亲戚们都直呼好累,因为很久没有试过这样来逗小孩子了。就这样整个晚上每个轮流来抱,还好,晚宴很快就到尾声了,我也没有太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