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Felicia出门的日子

今天是我表妹出门的日子,所以我们还是一起带着宇泽到她的家。想不到我这么快就有机会被新人敬茶了哦,哈哈,感觉还蛮爽的:-P。由于我已经很早婚了,所以照想就应该这么快被小辈的新人敬茶的。想不到我表妹也是竟然这这么快就结婚了,不过唯一不同的是我表妹并没有怀孕哦。过后轮到小辈去拿红包的时候,我也抱着宇泽去拿,所以我没有rugi,哈哈 敬茶仪式结束后,新人就出发到新郎的家了,当然我们就没有跟着去了。这时候宇泽也睡着了。过后,我们也到我的舅舅 家去吃午餐。逗留到下午,我们才回家。今天晚上我们还有节目,不过没有预宇泽了,因为我们去看戏,所以宇泽就交给女佣看一段时间了。我们出去前看到宇泽那 楚楚可怜的眼神,突然觉得很对不起他:-(。宇泽现在看到有人出去,就会坐着walker跟着追出去了=.=。所以一看完戏后,我就立刻想冲回家看宇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