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上个星期,我澳洲的阿姨一家人在回去澳洲之前来我家做客,我们就一起到外面吃海鲜了,当然,宇泽也是一起带着去咯。如我所料,他坐不到一下子就闹了=.=。这次我还特地去买了baby bites给他带去,本来想叫他自己拿的,可是他就偏偏不要拿,只会把嘴巴凑过来=.=。算了,至少他还肯吃饼那总好过闹,所以我就一手拿着饼干喂他,一手吃我的饭咯。可是不到一下就到老公接手服侍这个少爷了,而我就负责夹菜给我老公吃 hehe。可是很快地,他就把整块饼干吃完了。这时候我阿姨已经吃饱了,就说带宇泽出去走走,让我们安心吃饭。到我们吃饱出去看看宇泽的时候,他已经在stroller里睡着了

回到家里,他又恢复精力了。这时候就轮到我两个表弟跟他玩了。阿姨他们买了一个playskool的玩具给他,还有一个公仔。宇泽这家伙,买玩具给他真的浪费钱的,他竟然看也不看一眼=.=,那玩具不便宜咧,竟然要rm99.90。如果是我自己买的话,肯定被我老公念死。那天晚上宇泽总是凑过去想跟我两个表弟玩,看到他们在玩球,他也坐着walker过去凑热闹。差不多到了10点多,我阿姨他们才离开。这次一别,也许要等到两年才有再回来了,所以阿姨他们临走前,每个去给宇泽一个goodbye kiss

这是宇泽的新玩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