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9个月了。。。

今天宇泽又步入9个月啦^^。这个月没什么特别的进展,不过长了一颗牙齿而已。上次看医生说看到宇泽后面也有白点,后面的牙齿有这么快长出来的吗?=.= 发觉到宇泽是越来越爱闹了,而且很粘人,特别是在长牙过后。尤其是昨天晚上,给他在walker里玩,整个晚上就吵到要死,抱他又一直挣扎,给他坐walker又一直大喊大叫,不然就哭,在地上爬我又没有力一直看着他啦>.<。吃粥的时候也很顽皮,吃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不专心了,一直东张西望。以前不用10分钟就可以吃完,现在。。很难说。。看心情。少则15分钟,多则半个小时以上>.<。刚才我妈喂他吃香蕉,吃到一半他竟然“卟。。。卟“出来,气到我妈要死。我就已经司空见惯了,每次喂粥的时候我都是要被他卟到整脸都是粥的>.<。我妈就不给他吃,然后他就哭咯,一直吵。突然间,电视机做广告了,他就立刻收声,一支箭飞到电视机面前看广告,我们都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hehe。广告一做完了,他又继续哭,跑回来我妈身边,一直找他的碗。我妈就骂他说“你还要吃的meh,不是卟完出来了meh" 过后,才给他吃而已。这次,他果然就乖乖吃完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