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野狼的诱惑

从上个月的海外华文书市,接着到上两个星期的《道望号》,
还有一些自己在网上购买的书籍,
怎么感觉这两个月都一直在败书似的^^"
本来已经警惕自己不要再买了,
可是看到网妈们陆陆续续分享了她们在大野狼书展(Big Bad Wolf)的收获,
我怎么可能不心动啊~~~
就算地点偏远都打消不了我败书的念头啊:P
不管啦,买了再算,反正最近我房间也添加了个新的书橱,
还有很多空间让我装更多书,嘻嘻:P

但是,自从有了一次带着宇泽逛书展的经验,
我就再也不敢冒这个险了><
刚巧碰到我妹放假在家,于是就找了她当陪游兼保姆,呵呵!
于是在星期六(15/10),也就是书展的最后2天,
赶上最后一班列车找大野狼去咯!
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大约早上10点半,
已经可以看到很多车子陆续驶进停车场内了。


把车子停好了,就去排队等待专用巴士去书展厅。
刚开始看到以上的队伍还有些害怕,
不过由于巴士来回的次数蛮频密的,效率都还不错,
所以我们也不用排很久^^
在排队的过程中,看到很多人都推着trolley有备而来的@@"
然后也听到其他人在闲聊说他们已经来第三趟了,
因为这里的书真的是便宜到笑^^"



烈日当空,宇泽也等得心甘情愿,
因为他很期待可以坐巴士,呵呵!



终于坐上去了,一脸兴奋!(又不是没坐过巴士啦^^")



到了书展厅,已经看到人群涌入书展了。
我们就慢慢来啦,现在外头拍个照:P



踏入展览厅,人山人海啊~~@@"
不过还不算拥挤啦,至少在展览厅内不会感觉到闷热,
还可以感受到空调的凉快,呵呵~



我们走到儿童书籍区,宇泽就这样找书来看,
而妈咪我就要到处去找书了,
宇泽就拜托阿姨啦:P

不晓得是自己真的不会找书吗,还是好书都被抢光了,
走了大概半个小时,我竟然选不到一本书呢@@"
当天很巧地,我还和小丰妈咪不期而遇!
我们抵达的时间都差不多,可是人家手上却是捧着一叠书了,
看来是自己的问题比较多^^"
儿童区我真是来来回回走了10多趟,也只看上几本书罢了,
然后就径自再走到去其它的部门。
原本也想选购些烘焙书的,
可是我看到的大多数都是烹饪的食谱书,
而烘焙的却没有几本,所以也是没有收获。
最后宇泽自己也选了一本书,还是破烂的(其实是他弄破的==")
然后就付钱去了。

走出展览厅的时候,大约中午12点半,
已经可以看到入口处外面排了好长的队伍,
真地好庆幸我们来得早啊@@"
另外我们也看到大多数人都满载而归,
都是带着一箱箱,一箩箩的战利品回家,
我妹还听到其他人说他们总共买了500多块呢!!

而我呢,呵呵,真是见笑了,
就只扫了几本书回家:P
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不太会败书,嘻~ (叫我扫衣服我还厉害点XD)
另一方面我当天其实也没有很大的购买欲啊,
大概是之前已经买多了吧。

逛完书展了,我们在回家路途中,
就顺道去1Utama吃午餐。
这天我们就选了我想吃好久了的Pasta Zanmai!

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光顾pasta/sushi zanmai,
只因每次经过的时候,都会看到店外排着好多人><
这天很幸运地却没有看到有人排队呢^^



我妹的绿茶,RM3



我的Hazelnut coffee



我妹点的咖喱日本饭



我的炸鸡排pasta



宇泽呢,就点了个mini teriyaki chicken pasta with spring egg。
这家伙,问他好不好吃,他说不好吃@@"
可是同时又在大口大口地吃,把整碗面给吃个精光^^"



个人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了,迷你Hotate pizza ^^
是跟宇泽的mini pasta一起的。

好满足的一餐,下一次要去尝试sushi zanmai了^o^

16 comments:

  1. 哈哈! 不能说你不会败啦~ 好像我那样去了3次,真的败了很多。 但是我的LG"便宜归便宜,要有用到才值得!" @@

    那本《One Boy》我也有买,是Michelle推荐的。 :)

    ReplyDelete
  2. 哇,很好噢,你终于还是去了。我们哦,连logos hope都还没有去叻@@

    ReplyDelete
  3. 水晶:我觉得不是你不会败,而是真的没什么好败了。卡米儿在最后第3天有带儿子去多一次,童书真的剩下不多。下次你第一天去,包你嫌钱不够用。不过,听说不知道还有下一次吗?因为原本今年已经没有bigbad wolf书展,刚好遇到有一件不叫大型的书店结束营业,才促成这次的书展。

    ReplyDelete
  4. 那里的寿司~赞!赞!赞!
    可要去尝尝哦!

    ReplyDelete
  5. 啊!!我惨。。我自从毕业之后都很少看书的。。快快把书扔一边咯!!
    可能以后有小孩我也被逼要养成阅读的习惯咯!!希望我会~ ^_^

    ReplyDelete
  6. 哇,週六果然很多人,還好我沒有再去,雖然妳說不會擁擠,但和我週二去,差別真的很大呢!嘻嘻。我們週二去,是巴士等我們,因為太空了,哈哈哈。

    我和妳一樣嘍,也不大會買書,買衣服就很強,哈哈哈!我今年也是從年頭買書買到現在,真的買很多。

    看食物,我會覺得不是很好吃,不過既然妳推薦,有機會我會試試,哈哈!^^

    ReplyDelete
  7. 你们都败好多哦。。。我更死啦!最后那天老公才甘愿带我和孩子去,早知跟Michelle去,我老公又说我肚子大大要去拿重重的东西和人逼Meh。。。你也看看你自己先吗?我听了不知要感动要是被他吹胀啦!害我最后那天就超超轻松的只买到一本书而已。而且是我儿子在没有选择下要买下那本书。(因为真的没什么书了,也没Lucas喜欢的。)唉。。。我老公那天被我一直臭着脸对着他,哈哈哈。。。

    水晶你吃的餐厅我也好想去好久了。。。这个星期就叫我老公带我去吃,嘻嘻嘻。。。

    ReplyDelete
  8. 我的书架挤满了后,我就很少买书了,而且现在的书也越来越贵了,上网看书也一样。小孩子书的我就喜欢带她们去图书馆看书,而且她们在学校的图书馆也有借书回来看,现在她们最喜欢看的是【哥妹俩】每期都要买。

    ReplyDelete
  9. 好多人啊, 我去的时候没什么人, 扫书扫得很开心。 嘿嘿, 阳阳也特别喜欢坐巴士!

    ReplyDelete
  10. 哇。。真的很多人。发现到最近的书展,人潮都很多。这应该证明。。。。大马读书风气还不错吧!;)

    ReplyDelete
  11. 啊! 真的好多人! =_=" 我們星期三去, 人不多, 很舒服地慢慢選(雖然我只有1小時). 其實還是有好書的, 只是要真的去"翻找挖出來". 我就挖到2~3本僅有的一本(因走完全場看不到第2本了) 所以即使第一天去, 人多也很難挖書的. 就看妳的Luck和書緣. ^_^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也是不会买书的妈咪,之前几次书展我也是没什么败到“超值”的书,唯一一次败最多的就是之前的中文书展^^"
    说到败衣服嘛,我自己的衣服我也不大会败的,如果是小孩的我可以败很多,哈哈~

    ReplyDelete
  13. 珍,
    其实我也是有同样的想法的,原本我有扫了蛮多本,主要是看到便宜,可是最后准备要给钱的时候,就舍弃了,觉得,没用到:P
    是哦?那我总算选对了一本书,哈哈!我也觉得这本《one boy》是我找到最不错的一本了。

    kon,
    决定什么时候去logos hope了吗?上个星期日去了后,我觉得,星期日晚上去最保险了,在下午6点过后,人群会少很多;)

    卡米儿,
    可是我看到很多人满载而归啊,所以就觉得也是个人的问题啦^^"
    嗯,我也听很多人说这种书展要头几天去比较值得。啊?这么说以后就或许没有这个big bad wolf了哦?那我真是走宝了><

    虎妈,
    真的吗?难怪每次看到sushi zanmai外头什么时候都那么多人排队!要找机会去尝尝看^^

    水晶晶,
    正常啦!我还没有孩子的时候,自认也不是个爱书的人,以前最多是泡言情小说罢了,嘻:P
    现在买的也不是自己看的啊,都是孩子看的,呵呵!

    小镇姑娘,
    我们这些打工族,本来就注定一定要跟人家挤的了><
    你也很会买衣服?看不太出来,只觉得你是个勤俭的老婆,哈哈!
    你看我拍的烂照当然不可能吸引到你啦>< 不过的确深受好评的,除非,你不爱吃pasta啦:P

    ReplyDelete
  14. Albee妈咪,
    我不多啦,4本罢了:P
    其实你LG也说得对啦,大着个肚子去跟人家挤的确很危险呢,要去也一定要选weekday哦。哈哈,有买到一本也好过没有啦,嘻!
    赶快去!要趁还没生之前就尽情地吃好料,哈哈!

    gracefam,
    对呀,真的很贵,所以我都很少去书局买书了,都是网购些便宜的,不然就去这类型的书展扫便宜书,呵呵!
    我们这里去图书馆都不方便呢,再说,这里图书馆的设施也太差了,没书看的><

    鳗鱼,
    你是weekday去的吧,羡慕呢。。。

    bteng,
    对咧,我也很惊讶说,大马人有那么爱看书吗,哈哈!

    alyse,
    嗯,看到很多人都搬着一箱箱的书回家,我真的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比较多,呵呵!
    我承认我是没什么耐性去慢慢挖的:P
    本身又不算是爱书之人(看文笔就知道XD),所以还真是没什么书缘^^"

    heidi,
    你不会选?不会啊,每次看你的收获都觉得你好厉害选书!
    说到孩子的衣服我就惭愧,我只有在头2年就很厉害买宇泽的衣服,可是最近就好像完全不买了,一年就好像只有过年的时候才替他添新衣:P
    男孩子嘛,衣服都没多样化,够穿就好,呵!

    ReplyDelete
  15. 呵呵呵,原来你以前也爱泡言情小说!哈哈,我也是。。。。我都是去书局借书。那时候,每一个星期都会跑去借书还书。还有,我也很爱看漫画的;)

    现在。。。都没有多余的时间看这些书了。

    ReplyDelete
  16. Bteng,
    原来你也是,哈哈!
    嗯,我在中二那年开始疯狂迷上言情小说(也喜欢一些带有色情成分的,咔咔咔),然后呢,甚至还自己写小说哦,哈哈!当时候在朋友之间很流行呢,大家都交换自己的小说来看,然后朋友还会催我说快点写,她要看结局,哈哈!
    有时候无聊会自己拿出来看一下,觉得还挺无聊的,嘻嘻: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