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宇泽会翻身啦~

昨天我到保姆家接宇泽回家的时候,保姆告诉我说几天宇泽一直在翻身,我听了吓了一跳,已经翻身几天了?怎么我都不知道的?不过也难怪我不知道的啦,因为通常在家他不是睡摇篮,就是抱着,很少让他自己一个人自由活动的。加上他自己也不肯啊,每当我们把他放下来让他自己躺着他一定会哭闹的 ,可是在保姆家就不会哦。每次我到保姆家的时候,都是看到宇泽乖乖的躺在地上自己玩的 。其实较早的时候,宇泽已经差不多会翻身的了,不过是由趴着翻过来,加上他也很少机会自由活动,自然就没什么机会可以自己学翻身了。那时我还不是很相信,以为他只是会由趴着翻过来而已,保姆就叫我等一下,他一下子就会自己翻过来了。他那时候在仰卧的,果然他就慢慢开始把其中一只脚跨过来,然后一直在尝试要翻过来,挣扎着,看着他这样辛苦本来想助他一把的,保姆说不用,在给点耐心等,真的不到一下子,他成功翻过来了!!!!真的好兴奋啊~ 会翻身的确是一间好事,不过我在想当他已经完全掌握翻身的技巧的时候,趴着睡得他不是会自己翻过来咯,那他一翻就醒来闹那我晚上不是不用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