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我家的小坏蛋



昨天去保姆家接宇泽的时候,就发现他一直吐舌头,是把整个舌头吐出来那种哦,保姆也是说很奇怪,今天才看到他这样 我妈说是宇泽牙龈发痒,才会有这样的反应,她摸到宇泽的牙龈很硬,说宇泽应该要发牙了。其实假如这个时间长牙会很快吗?我倒不是很希望他那么快长牙,因为据我所知,越早长牙就越早掉牙的 。最近我才发觉到竟然有宝宝3个多月就长牙了。

宇泽即将6个月了,我也开始要给他吃副食品啦 。不过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今天我妈应该有帮我买了米糊回家了,如果真的买了的话应该今晚就会给他吃吧。等6个月后再给他吃粥,到时候又要买宝宝的餐具了,还有再迟一点等他可以坐得稳一点的时候,我又要去物色一个high chair,训练他坐定定吃东西,我可不想以后追着他来喂他吃饭 。宝宝一天天成长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不过。。。。开销也是一件烦恼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