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Midvalley 网聚

今天载了法岚,大概12点多就抵达了midvalley,
奇怪,并不会很多人,parking也相当多也
由于时间还早,就拉了法岚陪我到处走,
在一个小时内,我竟然有本事花了3百多块
如果不是因为不够时间,我都还没逛够呢,
太久没有来midvalley了啦

粉丝之前已经sms我说由于铭铭一整晚在闹,所以无法出席了,
结果我变成是organiser
大约1点多,就陆续接到很多姐妹的电话。
我们就约了先在gardens聚集。
首先看到cammie带着大儿子,接着是娃娃和她的大女儿,
然后就是叶子了。
不久后,歪歪和lxinxin来会合我们了。lxinxin还带了大儿子一起。
然后我们就找地方坐下来吃午餐。
可是由于是周末,到处的餐厅都是挤满人,而且还要拿号码排队
走了好久,从garden走道midvalley,再从midvalley走回gardens,
又从gardens再走回midvalley,终于找到一间中餐馆坐下来了
可怜我们的大肚婆法岚,饿了整个早上,还要陪我们游花园,
再找不到的话恐怕就要开始发脾气了

吃了午餐后,娃娃就先走了。
临走前,还好有lxinxin得提醒,我们才及时拍到一张全体照
过后我们又再找地方喝茶,又连续看了几间都是full house
不久后就在seed cafe看到有空位了,而且还是没有人那种
在那里,就一面喝咖啡,一面聊天,
一直聊到傍晚6点多,我们才开始就回家了。

今天很高兴,在网上聊了那么久,似乎已经认识许久了,
终于见到叶子,cammie,还有娃娃(果然是有着一幅娃娃脸的妈咪
还有就是很高兴认识到lxinxin,已经是3个孩子的漂亮妈咪
希望还有机会再跟你们见面


上排左起:lxinxin,娃娃与女儿,叶子,歪歪
下排左起:我,法岚,cammie与儿子

猜谁在拍照,是lxinxin的大儿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