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19个月

距离17号已经好几天了,我一直没办法抽出时间出来写报告。
这几天真的实在太忙了,我昨天还工作到凌晨4点,
今天都还是无法完成,

谁叫我现在都在“一脚踢“
过了这几天我公司的promotion period,
我就可以恢复我平时的“蛇王“时间了

之前的回复我过后再慢慢回复ok,
现在先让位给19个月的宇泽


宇泽最近的胃口都很好了,
之前还说要喂饭很辛苦,现在吃饭的时候却完全没有闹了哦,
而且都是吃到粒饭不留
奶量也慢慢增加回到9oz了,
看迟一些还需要增加到10oz吗

因为很多时候他喝不够,都生气到把奶瓶丢到远远的
宇泽的脾气很坏,超喜欢丢东西的
如果他不要喝水,他会大大力把水瓶推开,
如果是他自己拿着,他甚至还会把水瓶丢掉,
而且还是很大力地摔那种

不过还好宇泽本身是很爱喝水,所以我不担心他喝得少,
只是他一不要喝,就是怎样都不要就对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食量增加了,我觉得宇泽好像又开始长肉了
可是我妈却察觉不到,也许是我多心了吧
身高从表面上我看不到有什么分别,
可是现在宇泽却已经可以摸到某些高处的地方了,
以前本来很安全的地方,现在都变到不安全了

宇泽现在也是很喜欢模仿。
最近模仿的最有模有样的,就是模仿我爸爸做伸展运动
我一直想办法把那个画面给拍下来了,可是都一直拍到不理想。
所以就暂时看着以下的片段先
我爸爸还笑说宇泽模仿到这样,到底是真的要学他,
还是根本在取笑他

说道取笑,宇泽现在也是很本领作弄别人。
例如说我让他在吃honeystar的时候,就凑过去说我也要吃。
他就真的把一粒honeystar放进我的口里面,
可是我还未来得及吃,他就立刻把honeystar放进他自己的口里面
然后就装着若无其事这样继续吃他的东西

宇泽的上排牙齿已经越长越多,可以看到很多颗大牙了,
可是下排。。。。却一直都维持着两颗
已经有大半年了吧,下排的牙齿一直都没有动静,
牙齿都跑去哪里了?!
除了这个,接下来就是说话,
1岁半了都还是不肯说一些人听得懂得话


以下这个录影比较看不到宇泽模仿我爸的部分,
以后再补上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