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知错了。。。

昨天晚上7点,我看宇泽很累,一直要我抱,
就吩咐老公让他去睡觉好了。
虽然说这个时间不应该让他睡了,可是通常我都会由得他的,
因为每次就算宇泽睡到晚上10点起身,
不久晚上11点他还是一样可以睡回去,然后一觉到天亮的,
所以我都没什么担心。
这次。。。我终于领教到后果了。。。。

昨天宇泽睡到差不多晚上10点才起身,
而且还是老公特地抱他起身的。
我看到宇泽起身后还是整个人懒洋洋,没什么力这样,
就赶快让他换衣服,喝奶就回房睡了。
岂知,那个时候他已经不要睡了
放他在baby cot,他就会自己爬出来,
我特地把baby cot拉开远离我的床(因为他会踩着我的床,而从baby cot里面爬出来)
这样他就爬不出来了,所以他就开始哭闹咯
受不了他的声音,我只好把他抱过来跟我一起睡。
可是宇泽还很精神,虽然人是躺在床上,可是却一直在那里喃喃自语
我也不管他,最重要他不下床kacao就好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老公进来房间了,这时候宇泽心就更野了。
他就开始爬起来,然后在床上跳来跳去,才踩到我的脸上来
我睡不好,脾气就来了,就大大声骂起来了。
宇泽一点都不怕,还跟我斗大声,以为我在跟他玩
接着下来,他就好像吃了兴奋剂那样,三更半夜一面喊一面叫
这时候就想把奶嘴塞着他的嘴巴,让他安定下来。
偏偏这个时候奶嘴又不知道给他丢到哪里去了
这回惨了,宇泽一不吃奶嘴,他就会特地把奶嘴丢到远远的
这时候我们要找就麻烦了。
结果我和老公就三更半夜几乎把整个床给反转了,结果才发现在baby cot里面
宇泽就“幸灾乐祸”地在一旁笑
过后我们还是硬要让他睡,他还是不肯进baby cot,就跟我们睡大床。
还好,他还是肯躺下,虽然一直在那里胡言乱语,翻来翻去,
还一直手多多,又打又捏我的脸
我也算了,只要他不闹,可以乖乖在床上躺着,他要怎样都可以
好不容易,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才一起睡着了。

经过这次教训,我知错了,
再也不敢晚上让宇泽小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