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格友情缘.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格友情缘.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June 8, 2013

道别+生日聚会



话说上个星期羽枫提议在她回去新山生活之前来个聚会,
而厚脸皮的我直截了当地问,是否要顺便替我庆祝生日?XD
最后就这样促成了6月7日晚上在Paradigm mall的聚会!
当晚出席聚会的除了我和羽枫,还有有大家熟悉的博妈:可爱妈Silvia,和Bteng
另外还有两位好姐妹Francine和Javie,以及Javie的同学Ivy。
有着聊不完话题的我们,一个晚上连转两场,
从晚上7时一路8到商场都打烊了才甘愿散band ^^"
好久好久都不曾渡过这么热闹的生日了,
谢谢在座大大小小对我的厚爱,还有面子书上亲戚朋友们的祝贺,
大家的祝福我都一一收下了 ^___^



这天坐了Bteng的顺风车,为了避开车龙提早抵达商场。
中途看到海洋主题的活动就让两个小瓜参与了,
手上还多了个彩色的“鲨鱼 Tattoo”作为纪念。
久别重逢的小俩口当晚可玩疯了,呵呵!



这辈子从未奢想过有人为我亲手烘焙生日蛋糕,
没料到竟然在我28岁生日这年收到羽枫漏夜为我赶工的蛋糕!
我是何等荣幸和幸福啊,呜呜呜~~~



宇泽第一眼看到蛋糕就嚷着要吃草莓。
过后蛋糕点上蜡烛后,他的视线就转移到烛光上,
还没开始唱生日歌他就替我把蜡烛吹熄了@@
过后还抢着要切蛋糕呢(到底是谁生日啊^^")



谢谢Silvia充当我的摄影师,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也预祝在6月12号牛一,和我同样是双子座妈咪的Silvia生日快乐!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临时为你挑选的礼物^^



当然也不忘感谢Bteng!
去年有她的生日惊喜,今年又请我一起去按摩享受^^
尽管你我相识并不久,但我会格外珍惜这段深厚的情谊 :D



嫌我啰嗦我还是得说最后一次啦 ;p
谢谢你为我这次生日付出的精神和时间,我忘了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呢!>"<
祝福你们一家五口在未来日子里生活愉快,幸福快乐 ^o^
既然已经作出决定了,就保持乐观的态度,对uncle要有信心哦!嘻嘻



收到羽枫小瓜们各自送的3份礼物还真让我受宠若惊,
也让我心里感到暖暖的。。。。
好久不曾收到文具类的礼物了,感觉像回到小学时期一样,哈哈哈
另外还有Francine的TBS礼盒,去年她送我也是同一家的套装产品我都还没用完呢 ;P
看着她年年对我的厚待,真叫我这个作姐妹的惭愧不已>"<



认识你们真好,感恩!



农历生日的时候没机会吃到老妈的面线(父母出国游玩去了),
总算在8/6生日这天吃到了,可是。。。。
是自己煮给自己吃@@"
老妈因为赶着出门,准备好材料就交代我自己煮来吃了^^"
也好啦,学会自己煮后将来宇泽生日我就可以亲手煮给他吃咯 ;)

趁这天还未结束之前,祝愿自己:

生日幸福!

Monday, April 1, 2013

办不完的聚会(上)

这几个月感觉聚会一直办不停的,
过年期间的小聚后,不久后也连续出席了大大小小的聚会,呵呵!
虽然不是每一场聚会都是同一群姐妹,
但可见得我们这群从虚拟世界里相识相知的网妈感情真不是盖的^__^


先来说说最近的,就在学校假期开始的第一个周末,
也就是星期日(24/3),地点位于The mines的Kidz Paradise。
感谢可爱妈的邀请,终于有幸可以见到交流了多年的慧慧见面啦!
想当初我们应该是从佳礼论坛开始结识对方,然后再延续到部落格。
虽然我们并没有非常熟络,但感恩我们到目前为止依然还保持着联系,
也算是份难得的网缘啊 :D



另外也感谢可爱妈把多余的游乐场入门券让给了宇泽^^
才区区几块钱的入门票就足以让宇泽在里头疯了好几个小时了,哈哈!
尽管相聚时间不长,但总算让孩子们渡过了欢乐的下午;)

更多详情请看可爱妈の《假期愉快2: Kid'z Paradise



可爱妈和慧慧陆续离开了游乐场后,就剩下宇泽独个儿在游乐场继续撒野。
其实在这天我也约了朋友来到The mines约会看戏。
朋友抵达后,我也拖着玩到流连忘返的宇泽从游乐场出来了==!
后来意外发现就在楼上的Splash park正开放着,难得的是当时候并没有下雨!
于是就让宇泽继续玩个痛快啦,哈哈!
这是宇泽第二次在Splash park戏水了,
第一次的时候是2011年的网聚,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

宇泽在这儿也只逗留了短短15分钟的时间,
过后我们就得赶到戏院去观赏《The Croods》的动画电影了。
是部富有教育性又超级搞笑的卡通片,值得推荐哦!
看完了电影,再到pizza hut用了晚餐,
直到晚上九点多我们才打道回府。


在这里顺便记录一些之前没时间分享的聚会点滴。


3月16日(星期六)在Bteng家就举办了一场Potluck聚会。
由于地点适宜,都成功约到不少居住在附近的博客妈咪前来参与。
以上这一整桌丰盛的食物,就是这群妈咪们精心为这场聚会准备的啦^^


Photo by Silvia

这场午餐聚会,总共有8个家庭出席,
分别有我和宇泽,YP一家四口,勋妈一拖二,芯妈两母女,
Silvia和Claudia一家四口,Michelle两母女,可爱妈一拖三,
另外再加主人家Bteng,就是总共9个家庭出席此聚会了,
Bteng家顿时都被我们大大小小搞到热轰轰,呵呵呵!
感谢Bteng两夫妻的热情招待,希望事后并没有为他们带来太多的麻烦,嘻嘻。。。


最后的最后,还有。。。去年11月的....(心虚中)
好啦,我知道这已经是蛮久之前的事了,但总好过没记录不是吗,嘻嘻


去年11月Grace独自带着女儿千里迢迢来到KL游玩,
我们这群平日都在部落格上嘻嘻哈哈,
甚为熟络的博客妈咪们当然也不忘约出来与Grace相见欢^o^
Grace可是我第一位认识来自的东马的妈咪呢!
可惜我去年12月去沙巴旅游的时候无缘再与Grace见面,
惟有希望Grace和两位小妞可以再次前来KL与我们相聚咯。
另外除了Grace,虎妈(我身边的那位)还有Jean(下排左一)
都是我第一次见面的网妈哦:D
但愿日后我们还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蛇年春节』初十四の小聚

年初十四星期六(23/2),这天早上原本报名参加了森林教室的十二生肖新年特备节目,
但那天清晨6点忽然肚子绞痛,在厕所进进出出了好几次!
最后只好通知Vanne我们两母子无法参与了 =(
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一个位子,waiting list里还有很多期待着位子的家长呢,
真惭愧。。。。。>"<

到了早上10点,见腹泻的情况有好转,
于是就依时带着宇泽到1Utama商场赴约,
与Bteng和Michelle见面(原本打算森林教室活动结束后再赶过去的)


米雪儿推荐Vietnam Kitchen的越南料理。
老实说,我很少在大马吃越南菜的,总觉得不合我的口味。
只是从越南旅游回来后才让我对越南食物稍有改观 ;p
不过尝了这一家的菜色,果真还不错!
尤其那杯越南滴滴咖啡,让我异常怀念越南咖啡啊~~~~



宇泽有幸有两位小美女相伴,嘻嘻!



还玩yam seng,结果宇泽三两下把水瓶的水都喝光了==!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Michelle的小公主Chloe。
跟恺恩一样那么活泼和好动,才2岁已经很会说话了!
好想捏她肉肉的脸蛋,嘻嘻!
从这张照片看上去,两个小妞还蛮像对姐妹花,呵呵!



原以为今年应该没机会像去年那样来个新春网聚了,
还好临时还收到Bteng的邀请,总算还有机会在过年期间来个小聚,
给小朋友派派红包 ^___^

结束了这场约会,我和宇泽又直赴另一场约会;p
其实也不是什么约会,就是和勋妈一块儿到YokePing家去串门子。
小丰,勋和宇泽这“三剑客 ”自己找乐子,
而妈咪们就在客厅里聊个天南地北,
就这样渡过了个悠闲的下午 :D

尽管春节已经结束了,然而并不代表我们的聚会就此告一段落!
来临的星期六(16/3),又是我们一班博客妈咪们团聚的好日子咯 ^o^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有提到的妈咪都皆有出席哦! 好开心哟!
姐妹们,到时候不见不散啦 ;)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SPA之初体验

我长这么大,还真不曾做过什么Spa这类水疗美容。
星期六这天(10/11) 却有幸和几位博客妈咪一同体验这种高档的享受!
感谢可爱妈的邀约,让我有机会以特惠的价钱来尝试这难得的个人护理^_^
由于这天家里没人看顾宇泽,所以我只好把他带在身边赴约去。
来到SS2把车泊好,再临时在附近的餐馆随便解决午餐,
之后就坐上米雪儿乐园的顺风车来到位于旧巴生路的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
也要特别谢谢她这天给我们两母子载上载下的^^

(以下照片皆由手机拍摄)


除了我之外,米雪儿(另外个米雪XD)也带了两个公子前来中心。
因为有伴,所以我才会放心带着宇泽前来。
当然,我这次也破例准备了宇泽最爱的消遣(Ipad),
好让他可以慢慢消磨那漫长的2个小时时间;p
(我还是第一次带着平板电脑出来给孩子打发时间==!)



米雪儿也不赖,带来了这么大的玩具前来!
三个小伙子在这几个小时内应该玩得比妈咪们还开心吧,哈哈!
(宇泽在整个过程中还真完全一点也不曾找过我@@)

安顿好了孩子,我们也可以安心上楼去按摩了。




走上那颇具特色的巴厘岛式的水坊Spa,一种温馨,干净的感觉扑面而来!
好喜欢那简单舒适的装潢,潺潺流水声,悠扬的轻音乐,
那祥和,优雅的氛围会让大家不自觉地全身放松^^



我和两位米雪就躺在这儿享受专业技师的精油按摩。



而可爱妈和Silvia则被安排到这间可吹到外头徐徐凉风的浴室套间。





开始我们的护理之前,先来些合照。
(摄于Silvia)

经过了一轮传统的身体磨砂和按摩后,我们还可选择蒸汽浴,
或者是享受轻松的Jacuzzi浸泡!


这次Spa之旅除了让我们感受到从头到脚的极致享受,
另外当中还有最“刺激”的体验,就是得“坦诚相对”!



我活了将近30个年头,还真是头一次赤裸裸地面对朋友>___<
但后来调适好了心情后,就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呵呵!



看这两个女人多么地落落大方(还要坦荡荡地)面对我的镜头,哈哈哈!



按摩师在洁白的浴缸里替我们准备好了温水,
滴在水里的香精油和花瓣随着水蒸汽冉冉散发出花卉的清香。身心的疲劳就瞬间消失殆尽!







享受了愉悦滋养的全身护理,大家都脸色红润,气色特别好^^

(感谢三位妈咪批准我把大家“私密”的一面放上blog ;p)



最后还有老板娘的热情款待,
给我们送上蛋糕和精心调配的养生茶!

这次的Spa之初体验无愧是即舒服又放松的“奢侈”享受,
偶尔来到这温暖的空间内放下所有的疲惫,沉淀思绪,
达到身,心,灵的平衡和愉悦,
好好慰劳一下自己还是非常值得的;)

友情链接:
Silvia ~[网友]坦诚相对的情谊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Biyiの粉红公主派对

有在面子书上关注过森林教室的话,
我想大家都知道这班森林妈妈最近都活跃于举办主题性的派对,
更在面子书上组织了森林妈妈派对策划组!
近期内办的活动是一次比一次成功,一次比一次别出心裁!
我每次看她们分享的照片,心里很是羡慕这班妈咪啊~
当她们的孩子可幸福呢,跟着这班创意无限的妈咪,
生活是多么地多姿多彩!
没料到,我和宇泽终于也有机会出席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派对了!
这次的主角就是卡米儿的小公主-- Biyi的3岁生日庆祝会!^___^
一个月前卡米儿才替大公子Johaw办了场Safari Party生日会哦;)



早在绿水坊聚会的时候,
卡米儿就分发了邀请帖给我们,看,是不是很别致?
单从这邀请帖就可看出主人家花了不少心思来搞好这次的派对,
所以我也特别地期待呢!
另外主人家还要求小朋友们得穿上白色礼服,
就连妈咪们也必须以白色裙/裤盛装出席哦!
我这人向来都不穿白色衣服的(没信心啊><)
不过还好我衣柜里就是有那么101件白色连身裙,
买了有整整一年多的时间了,还未有机会穿上,
这次总算让我逮到机会穿上它了,还好尚算合身呢,呵呵呵;p

礼拜天(5/8)下午2点多带着宇泽抵达卡米儿的公寓。
来到派对现场看到场地早已布置好了!



这次的主题是粉红公主派对!



这一桌丰盛的美食可是最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看着看着。。就开始不自觉地感到惭愧。。。
因为这每一道食物都是森林妈妈们各自精心炮制的美食,
而我这个客人,除了带了Biyi的生日礼物,就什么都没准备了><
不过也还好我没被要求准备食物,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拿什么来献丑好@@" 


食物包括水果挞,水果串,烤小鸡腿,烤鸡翼,home made马铃薯泥,蒜茸烤面包配蘑菇汤,
熏肉金针菇,寿司,面食,松饼,还有健康无油的potato wedges!
我才知道原来已经可以用气压来取代石油,炸出一样美味的食肴了!
我吃最多就是这马铃薯块了,知道后就完全没内疚感了,嘻~
不过由于我们在家里吃过顿丰富的午餐才出门,所以在这里并没有吃很多。
现在回想起来还蛮后悔怎么没有逐一去品尝每一样食物呢>< 


劳苦功高的蛋糕师傅米雪儿


众人的的焦点,冰淇淋主题蛋糕!


单是蛋糕就杀了不少菲林,哈哈!
 

 
即可爱又梦幻式的茶会摆设。


回馈宾客们的goodies bag。


每个小男孩都分别拿到了一件斗篷,一把刀和一面盾,
装扮成威武的小武士^o^


幸福的Biyi被满满的祝福围绕着^___^


帅气的Johaw小王子


唱了生日歌,还有进场仪式。
Biyi公主在众武士的护航下步入会场,
不过公主却是每一步都走得战战兢兢,哈哈;p 


其他小女生也陆续一块儿玩起来,就像是玩London Bridge一样,呵呵!


开餐咯!


宇泽最爱冰淇淋蛋糕,其他什么都不要吃,只要蛋糕==!


 
 女生们的小手工,就是亲自替各自的皇冠作装饰,好玩呢!


而男生们。。。不是拿着“武器”互相“开战”,
就是四处乱窜到公园撒野去了,叫也叫不回来@@"
Vanne说原本也替小男生准备了一个粘上十字架的小手工,
但由于男生们完全不听使唤,所以最后只好作罢。。。。

趁孩子们都各忙各的,妈咪们就抓紧时间拍照!
感觉大家就像一群白衣天使,嘻嘻嘻~~~
 
以上的合照全是卡米儿的老公不厌其烦,
爬上爬下还要耐心一台接着一台的相机轮流帮我们拍摄,
真的辛苦他了,感激啊!!


做好了手工,女生们都一一分享她们的杰作。


Musical Shoe的小游戏环节,只是召集到部分的孩子前来参与罢了,
其他的。。。不知所踪,哈哈(包括宇泽在内;p)


寿星女分派礼物给每一位小朋友。


礼物包里面有宇泽最爱的泡泡水^^


在宇泽展现以上那灿烂的笑容的上一分钟,宇泽可是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呢。。。
话说宇泽看到每个小朋友都陆续换上泳装开始下泳池玩水,
宇泽也吵着要下水。
由于我第一次来这里,也不知道可以让孩子们下水玩这环节的,
所以我并没有准备到泳装给宇泽。
但幸好我有预备了多一套衣服,所以我就让宇泽穿着原有的T恤和内裤下水。
可是宇泽不肯妥协,说一定要穿游泳衣下水@____@
就这样僵持了一段时间,终于都说服宇泽穿着衣服下水了==!
闹剧还没就此结束呢!
后来宇泽跑去玩水上滑梯,来到滑道边界就临时退缩不敢下水,
可是后边立刻就有其他孩子滑下来了!
结果宇泽就这样被撞到跌下了泳池,还喝了几口水。。。
因为这样又再次哭哭闹闹,这次还要求说要戴上游泳圈 ==!
最后还好有秀珍借了套arm float给宇泽,还要费尽唇舌安抚了这小子,
事情才总算告一段落。。。呼!


 
最后妈咪们也不忘在泳池边,还有那绿意盎然的公园里来几张合照^^


题外话:
相信大家也看到我在这天活动中并没戴上眼镜。
是的,我已经重新佩戴回隐形眼镜了;p
派对的前一天我去了复诊,医生说我的左眼算是完全康复了,
但仍然需要滴药水去疤(ulcer复原后会在角膜上留下白色痕迹)
医生说我很幸运疤痕不是长在瞳孔上,不然我或许这辈子看东西都会出现一个影子了@@"
朋友骂我说怎么那么心急戴上隐形眼镜,
但我就只戴那么一天罢了,大多数的时间都依然戴着眼镜,
因此我认为是无伤大雅(至少连医生也这么认为;p)


后记:
离开派对现场后我们并没有立刻回家,
反而去了Bteng家哈拉闲聊,呵呵!
宇泽一开始知道要找恺恩玩耍还异常兴奋的,
可是抵达Bteng家门口却被我从短暂的睡眠中叫醒,所以脾气极为暴躁@@
但经过了一段时间,总算也开心地和恺恩玩在一块儿。
岂知没多久听到恺恩从院子里传来的哭声,
原来宇泽玩水喉管,然后把水喷到恺恩全身湿透@___@"
这家伙这天是皮痒了吗,真是欠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