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面子书上关注过森林教室的话,
我想大家都知道这班森林妈妈最近都活跃于举办主题性的派对,
更在面子书上组织了森林妈妈派对策划组!
近期内办的活动是一次比一次成功,一次比一次别出心裁!
我每次看她们分享的照片,心里很是羡慕这班妈咪啊~
当她们的孩子可幸福呢,跟着这班创意无限的妈咪,
生活是多么地多姿多彩!
没料到,我和宇泽终于也有机会出席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派对了!
这次的主角就是
卡米儿的小公主-- Biyi的3岁生日庆祝会!^___^
一个月前卡米儿才替大公子Johaw办了场
Safari Party生日会哦;)

早在
绿水坊聚会的时候,
卡米儿就分发了邀请帖给我们,看,是不是很别致?
单从这邀请帖就可看出主人家花了不少心思来搞好这次的派对,
所以我也特别地期待呢!
另外主人家还要求小朋友们得穿上白色礼服,
就连妈咪们也必须以白色裙/裤盛装出席哦!
我这人向来都不穿白色衣服的(没信心啊><)
不过还好我衣柜里就是有那么101件白色连身裙,
买了有整整一年多的时间了,还未有机会穿上,
这次总算让我逮到机会穿上它了,还好尚算合身呢,呵呵呵;p
礼拜天(5/8)下午2点多带着宇泽抵达卡米儿的公寓。
来到派对现场看到场地早已布置好了!
这次的主题是粉红公主派对!

这一桌丰盛的美食可是最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看着看着。。就开始不自觉地感到惭愧。。。
因为这每一道食物都是森林妈妈们各自精心炮制的美食,
而我这个客人,除了带了Biyi的生日礼物,就什么都没准备了><
不过也还好我没被要求准备食物,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拿什么来献丑好@@"
食物包括水果挞,水果串,烤小鸡腿,烤鸡翼,home made马铃薯泥,蒜茸烤面包配蘑菇汤,
熏肉金针菇,寿司,面食,松饼,还有健康无油的potato wedges!
我才知道原来已经可以用气压来取代石油,炸出一样美味的食肴了!
我吃最多就是这马铃薯块了,知道后就完全没内疚感了,嘻~
不过由于我们在家里吃过顿丰富的午餐才出门,所以在这里并没有吃很多。
现在回想起来还蛮后悔怎么没有逐一去品尝每一样食物呢><
众人的的焦点,冰淇淋主题蛋糕!
单是蛋糕就杀了不少菲林,哈哈!
即可爱又梦幻式的茶会摆设。
回馈宾客们的goodies bag。
每个小男孩都分别拿到了一件斗篷,一把刀和一面盾,
装扮成威武的小武士^o^
幸福的Biyi被满满的祝福围绕着^___^
帅气的Johaw小王子
唱了生日歌,还有进场仪式。
Biyi公主在众武士的护航下步入会场,
不过公主却是每一步都走得战战兢兢,哈哈;p
其他小女生也陆续一块儿玩起来,就像是玩London Bridge一样,呵呵!
开餐咯!
宇泽最爱冰淇淋蛋糕,其他什么都不要吃,只要蛋糕==!
女生们的小手工,就是亲自替各自的皇冠作装饰,好玩呢!
而男生们。。。不是拿着“武器”互相“开战”,
就是四处乱窜到公园撒野去了,叫也叫不回来@@"
Vanne说原本也替小男生准备了一个粘上十字架的小手工,
但由于男生们完全不听使唤,所以最后只好作罢。。。。
趁孩子们都各忙各的,妈咪们就抓紧时间拍照!
感觉大家就像一群白衣天使,嘻嘻嘻~~~
以上的合照全是卡米儿的老公不厌其烦,
爬上爬下还要耐心一台接着一台的相机轮流帮我们拍摄,
真的辛苦他了,感激啊!!
做好了手工,女生们都一一分享她们的杰作。
Musical Shoe的小游戏环节,只是召集到部分的孩子前来参与罢了,
其他的。。。不知所踪,哈哈(包括宇泽在内;p)
寿星女分派礼物给每一位小朋友。
礼物包里面有宇泽最爱的泡泡水^^
在宇泽展现以上那灿烂的笑容的上一分钟,宇泽可是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呢。。。
话说宇泽看到每个小朋友都陆续换上泳装开始下泳池玩水,
宇泽也吵着要下水。
由于我第一次来这里,也不知道可以让孩子们下水玩这环节的,
所以我并没有准备到泳装给宇泽。
但幸好我有预备了多一套衣服,所以我就让宇泽穿着原有的T恤和内裤下水。
可是宇泽不肯妥协,说一定要穿游泳衣下水@____@
就这样僵持了一段时间,终于都说服宇泽穿着衣服下水了==!
闹剧还没就此结束呢!
后来宇泽跑去玩水上滑梯,来到滑道边界就临时退缩不敢下水,
可是后边立刻就有其他孩子滑下来了!
结果宇泽就这样被撞到跌下了泳池,还喝了几口水。。。
因为这样又再次哭哭闹闹,这次还要求说要戴上游泳圈 ==!
最后还好有
秀珍借了套arm float给宇泽,还要费尽唇舌安抚了这小子,
事情才总算告一段落。。。呼!
最后妈咪们也不忘在泳池边,还有那绿意盎然的公园里来几张合照^^
题外话:
相信大家也看到我在这天活动中并没戴上眼镜。
是的,我已经重新佩戴回隐形眼镜了;p
派对的前一天我去了复诊,医生说我的左眼算是完全康复了,
但仍然需要滴药水去疤(ulcer复原后会在角膜上留下白色痕迹)
医生说我很幸运疤痕不是长在瞳孔上,不然我或许这辈子看东西都会出现一个影子了@@"
朋友骂我说怎么那么心急戴上隐形眼镜,
但我就只戴那么一天罢了,大多数的时间都依然戴着眼镜,
因此我认为是无伤大雅(至少连医生也这么认为;p)
后记:
离开派对现场后我们并没有立刻回家,
反而去了Bteng家哈拉闲聊,呵呵!
宇泽一开始知道要找恺恩玩耍还异常兴奋的,
可是抵达Bteng家门口却被我从短暂的睡眠中叫醒,所以脾气极为暴躁@@
但经过了一段时间,总算也开心地和恺恩玩在一块儿。
岂知没多久听到恺恩从院子里传来的哭声,
原来宇泽玩水喉管,然后把水喷到恺恩全身湿透@___@"
这家伙这天是皮痒了吗,真是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