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宇泽の好朋友.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宇泽の好朋友.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July 11, 2013

充实の约会

星期二(9/7)这天收到我迟来的生日礼物,
也就是Bteng送我的按摩配套 ^^
难得我们这天都偷得浮生半日闲,总算抽到时间一块儿去享受了!
这可是我们俩第二次相约去按摩了,呵呵!

预约时间在中午,早上抵达Publika我们就先去用丰富的brunch!
这家Red Beanbag是很多部落客都极力推荐的餐厅。
尽管我已经去过了,然而当Bteng提出前往这餐厅的建议的时候,
我依然非常乐意再度光顾,因为食物真的很不错!
只是,价钱比较贵 ;p



在细雨纷纷的早晨享受美味丰富的早午餐,
喝着咖啡,尽情地闲聊,人生一大乐事啊!



/80/49/1330484984980.jpg
网络照片

中午12点就拖着撑饱的肚子走到就在附近的美容中心去(一时忘了按摩前不应该吃饱的==)
忽然让我想起去年和一群博妈“坦诚相对”的时刻,嘻嘻!
虽然我和Bteng都在同一间房,但我们都很有默契,
都互相不看对方免得尴尬的,哈哈哈!
这次的服务是Balinese style,以去风的方式来给我们进行按摩,
两位按摩师说我们体内都很多风,然后出尽奶力在我们身上猛按!
痛得我们俩直飚泪啊。。。。>"<
直到两天后的现在,身体某些部分还会感到疼痛,
但按摩隔天起床全身筋骨感到轻盈舒畅,身上也没留下任何瘀青^^




按摩完毕我们就赶往E@Curve看电影。
Bteng说难得这次不用陪宝贝女儿看动画,所以就想趁着机会去观赏她个人很想看的电影,
也就是World War Z!
其实,这部电影我也是已经看过了 ;p
由于本身也很喜欢这套丧尸电影,觉得故事紧张刺激!
因此当然也不介意再踏入戏院看靓仔Tom Cruise了,嘻嘻嘻!




看完电影肚子也开始饿了,就带Bteng来到Manjalara一家鱼头米粉专卖店用晚餐。
这是我最近从网上得知,有着各式不同汤底的鱼头米粉(当然也有其他饭类/面类)
本人已经光顾过几次,也已经带过家人朋友前来尝试,
他们都对以上那creamy cheese汤底的鱼头米粉赞赏不已哦^_^(也是我的最爱!)




享用晚餐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先到保姆家去载恺恩,
然后Bteng再载我回家。
既然来到我家了,当然就顺便让宇泽和恺恩这小两口叙叙旧啦。
俩人玩得不亦乐乎,最后要道别的时候,两个小瓜还依依不舍呢,呵呵!

其实不只是孩子们,我们大人也觉得不舍。。。
这么快就结束了我们美好的约会了!><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蛇年春节』初十四の小聚

年初十四星期六(23/2),这天早上原本报名参加了森林教室的十二生肖新年特备节目,
但那天清晨6点忽然肚子绞痛,在厕所进进出出了好几次!
最后只好通知Vanne我们两母子无法参与了 =(
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一个位子,waiting list里还有很多期待着位子的家长呢,
真惭愧。。。。。>"<

到了早上10点,见腹泻的情况有好转,
于是就依时带着宇泽到1Utama商场赴约,
与Bteng和Michelle见面(原本打算森林教室活动结束后再赶过去的)


米雪儿推荐Vietnam Kitchen的越南料理。
老实说,我很少在大马吃越南菜的,总觉得不合我的口味。
只是从越南旅游回来后才让我对越南食物稍有改观 ;p
不过尝了这一家的菜色,果真还不错!
尤其那杯越南滴滴咖啡,让我异常怀念越南咖啡啊~~~~



宇泽有幸有两位小美女相伴,嘻嘻!



还玩yam seng,结果宇泽三两下把水瓶的水都喝光了==!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Michelle的小公主Chloe。
跟恺恩一样那么活泼和好动,才2岁已经很会说话了!
好想捏她肉肉的脸蛋,嘻嘻!
从这张照片看上去,两个小妞还蛮像对姐妹花,呵呵!



原以为今年应该没机会像去年那样来个新春网聚了,
还好临时还收到Bteng的邀请,总算还有机会在过年期间来个小聚,
给小朋友派派红包 ^___^

结束了这场约会,我和宇泽又直赴另一场约会;p
其实也不是什么约会,就是和勋妈一块儿到YokePing家去串门子。
小丰,勋和宇泽这“三剑客 ”自己找乐子,
而妈咪们就在客厅里聊个天南地北,
就这样渡过了个悠闲的下午 :D

尽管春节已经结束了,然而并不代表我们的聚会就此告一段落!
来临的星期六(16/3),又是我们一班博客妈咪们团聚的好日子咯 ^o^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有提到的妈咪都皆有出席哦! 好开心哟!
姐妹们,到时候不见不散啦 ;)

Tuesday, July 17, 2012

周末踢球记


最近我的部落格“水静河飞”的。。。
忙?当然不是!
熟悉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工作上没有什么忙碌的时候;p
主要还是没“木”啦,懒惰就不写咯,就这么简单~
以前我常把写部落当成一种“任务”,好像限定自己每几天就一定要写一篇似的@@"
最近没那么执着了,但又变得比较爱理不理的,
然而却觉得这样还蛮轻松自在的,呵呵呵!
希望有一天我会不会懒惰成性,荒废掉我辛苦建立的“家”就好==!



好了,言归正传,又是篇蛮久之前的纪事;p
大概是个多月前的事了吧,当时候小丰妈咪都还没去生产呢(现在宝宝都快满月了XD)
话说小丰跟妈咪投诉说自己一个人踢球不好玩,
于是小丰妈咪就提议约阿勋和宇泽一块儿出来玩。
其实啊,我好几次带宇泽去游泳的时候,
宇泽也是满口怨言说怎么小丰没一起下来玩,
甚至有时候出门的时候,还会问起恺恩妹妹是否有一起去^^"
让我不禁感慨,
孩子的童年啊,总得有个伴的(又要叹气了。。。) 


孩子们来到游乐场后,就只顾玩游乐场上的设施,
把足球给丢到一边去了,
完全没有要踢球的意思@@"

 三个小伙子一碰面就会变一群猴子;p

 
玩了一会儿,终于肯开始踢球了^^"


男生玩在一块儿,难免就会出现以上的局面。。。。。==!

转眼间,阿勋和小丰两人都升格为哥哥,各自都拥有一位可爱的妹妹了^^
也意味着,宇泽以后也即将有两位美女相伴了,咔咔咔咔!

Tuesday, March 27, 2012

Critterland撒野记

周六(24/3)这天,“三剑侠”再次出动!
说的就是宇泽,小丰还有昊勋这三个好朋友啦,呵呵!
上一次相聚出来玩是去大象园的时候,
也感觉好像蛮久一段时间没去河边戏水咯!
向来我们出游的地点都首选户外,而这次我们却破例选择在室内游玩,
也就是宇泽上个月才去的Critterland啦,哈哈!
原本这趟小丰妈咪约了亲戚一家人,
而我也约了刚好来KL的喜乐妈一块儿去,
但她们都临时有事不能出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往往到最后都一定只剩下我们3个家庭罢了!
小丰妈咪不提,我还真没发现到这一点呢,呵呵!

我和小丰妈咪先抵达游乐场,
勋妈因为周六还需要工作半天所以会延迟到。


我们早上大约10点半到达目的地,
里面竟然一个人(除了工作人员)都没有^^"
因此宇泽和小丰就玩翻了整个游乐场,嘻嘻!



都说啦,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
来到这里都一定会玩到不亦乐乎!
看小丰爸爸多玩得多投入,哈哈哈! 


中午的时候,勋妈一家人也到了。
阿勋很快地也加入阵容咯!


孩子们当中唯一的女生,也就是阿勋那3个月的妹妹,Jen!
每一次见到她都会被那双圆溜溜的眼睛给电到,哈哈!
再多几个月,就会多一个(还在小丰妈咪肚子)妹妹跟Jen做伴了^^


午餐时间,我们可以在游乐场点餐,
食物是来自楼下Old Time Kopitiam餐馆提供,
所以我们都不需要特地出外去找吃,方便极了!
上次我跟宇泽共享一碗面,结果害到自己只吃几口罢了><
所以这次我特地叫了一碗给宇泽自己吃,
还好他都可以吃掉3/4的分量啦:p


孩子们吃饱后,我们都不让他们立刻回去游乐场里头蹦蹦跳跳地,
坚持要他们休息一会儿才可以继续玩。
结果他们就自己找乐子,坐在沙发上玩“钓鱼”,哈哈!
不过在我们大人聊天的时候,
趁我们一个不注意又偷偷溜进去游乐场了@@"
看在他们已经休息上一段时间了,我们也没多加阻止了,呵呵!



记得第一次到访的时候,宇泽是完全不敢接近那个Lava Dome这区,
因为他对那些发射器的声音感到害怕。
这天,刚开始他依然是无法克服那个恐惧,
看到小丰在这里玩到不亦乐乎,依然无法吸引到他。
可是不久后,宇泽也终于慢慢接受到那个声音,逐渐不感到害怕了!
这时候宇泽才开始发掘到这里的好玩之处,呵呵!



尤其这“火山”,最让孩子们兴奋了。
小朋友同心合力凑齐了海绵球后,放进核心里再按按钮,
然后就一起期待着球球从火山口喷出来那一刻!
这样喷了又捡,捡了再放,放了再喷,
重复了同样的动作一次又一次,他们还真好耐性啊^^"

到了大约下午3点半,是时候要把孩子们抽离现场了。
同样的,我们用了同一个理由来说服孩子们离开,
那就是坐船去啦!!
是的,我们order了OTK的时候,就是为了那些免费船票啦,嘻!
勋和小丰还未曾坐过,既然来到,而且又是免费的,
那当然不能错过咯!



宇泽这次可是第三次在绿水坊游船河了,呵呵!
和以往2次有些不一样的是,这次船夫有兜到去The Heritage里面。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兜个圈出来罢了。
不过,这一次的船夫就没有像上一次的那样,
让孩子们一尝掌驮的滋味了@@"

乘完了船,在临回家前我还约了米雪儿见面。
感谢她愿意借出她去印尼时用的电话卡啊!
由于我下个月也是准备到印尼旅游,
所以我正需要一个电话卡方便联络呢,真的太感激了^^


既然都在Auntie Anne's停留了,
我们也就索性让孩子们吃些下午茶,然后再满足地回家去^^
这天,大人小孩都肯定累坏了,哈哈!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最佳玩伴


上周六(23/7)晚上原本跟朋友有个饭局,
可是却临时取消了,
因此又凑成了和bteng一家去游乐场的这个约会。
认识了bteng还真是让我和宇泽沉闷的周末生色不少,呵呵!



游乐场就位于bteng公寓对面罢了。
晚上8点我们在游乐场附近的夜市场会合,
然后穿过夜市再抵达游乐场。
很不幸的,在我们抵达游乐场不久后,
天空竟然开始下起毛毛细雨><
不过由于雨势不大,我们依然去换了token,
让孩子们玩个痛快:p




恩恩和宇泽本来就很合拍,
所以恩恩就算没有妈咪陪伴,
跟宇泽单独玩也不会害怕哦^^



小两口玩了一个接一个,不亦乐乎!
可怜我和bteng两个妈咪站在外面淋着雨看着他们玩啊@@"
还好较后bteng老公特地跑回公寓拿了雨伞出来^^


整个游乐场我想就以上这个玩意儿最为刺激吧。
原本我有个冲动想去玩的,
可是后来觉得一个人玩不过瘾,还是不玩了:p


孩子们几乎都玩遍了游乐场内的游戏(除了那些不适宜幼童坐的)
bteng另外也给恩恩玩捞鸭子。
恺恩很厉害,小小人儿却可以操控这么长的一支木杆:D


最后还成功捞到鸭子,换到了一个拼图哦^^


宇泽看到了当然也想凑个热闹啦~
不过我没有给钱让他玩,
只是站岗的小姐趁没什么人,就让孩子们捞几下过过瘾,呵呵!


继续往其他摊位凑热闹。
既然不能玩,看看人家玩也不错,呵呵!


逛完了整个游乐场,又跑回去玩电动车。
即使没有放token,孩子们斋坐也很爽^^"

可是宇泽的目光依然离不开对面的摩天轮。
最后还终于开口一直说想去玩。
经不起宇泽再三的游说下,我也只好妥协带宇泽去坐摩天轮。


妈咪我本身其实有一点畏高的,
当我们升到高空的时候,双腿竟然有点发软><


可是宇泽似乎没有一丝的害怕,
似乎很享受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呢^^"

坐完了摩天轮,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玩啦。
看到时间还早,bteng就建议去嘛嘛档喝茶。


宇泽和恩恩都各叫了一杯美禄,
两个孩子都可以喝完整杯哦,呵呵!


当然还有宇泽最爱的roti canai ^^

恩恩和宇泽最近都好像来往甚密的,
从游花园,看电影,吃晚餐,嬉水,游船河,
到今晚的funfair游,两人都相处融洽,
宇泽还真有幸找到了个最佳玩伴 ^__^

Friday, July 22, 2011

3Y7M 之 多彩的早晨

7月17日(星期日)的这天,
应了勋妈的邀约,我们又再次相聚在“老地方”^^
这天除了宇泽,小丰和勋这“三剑客”,
今天也多了一位彤彤(译音)妹妹。
勋妈和彤妈是好朋友,所以彤和勋感情也很要好。
另外彤妹也是托儿所内的其中一个孩子,
所以对宇泽和小丰也同样很熟悉^_^
就这样凑成了4个小朋友的欢聚^o^

早上10点,我们聚集在家里附近的paparich吃早餐,
吃饱了,才一同往公园出发。


孩子们一开始都是各玩各的。
然后就慢慢地开始“分派” ^^"
宇泽和彤彤就玩沙;勋和小丰就对抓鱼有兴趣。


最后,4个小朋友才混在一块儿玩 :D


而我们四个妈咪也乐得在岸上乘凉聊天,
乐得清闲:p
反正小溪边也还有勋爸帮忙看顾嘛,嘻嘻~

到了接近中午时分,我们也开始把孩子给叫上来梳洗了。


梳洗完毕后,3个小伙子就玩起羽毛球。
不过最后玩到球拍到处扔,羽球到处飞的局面XD


玩够了,就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咯~


在这公园里,猴子都到处可见,
还好都不曾被猴子“骚扰”过。

离开了公园,我们再一同去用午餐,
再次去了勋妈上次介绍的这家餐馆。




来到这里,当然少不了一定要点驰名的瓦煲老鼠粉咯!
虽然我不爱吃老鼠粉,可是我喜欢吃它家其他的面类^^
我们也另外点了叉烧面,豆腐和鬼豆,
都是孩子们爱吃的菜肴,呵呵!
当天孩子们的胃口都很好呢^^

这个公园除了是孩子们玩乐的好去处,
更是见证了妈咪们之间的友谊呢~
我们都在这公园留下了多彩的足迹,美好的回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