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Bteng送我的按摩配套 ^^
难得我们这天都偷得浮生半日闲,总算抽到时间一块儿去享受了!
这可是我们俩第二次相约去按摩了,呵呵!
尽管我已经去过了,然而当Bteng提出前往这餐厅的建议的时候,
我依然非常乐意再度光顾,因为食物真的很不错!
只是,价钱比较贵 ;p

在细雨纷纷的早晨享受美味丰富的早午餐,
喝着咖啡,尽情地闲聊,人生一大乐事啊!
![]() |
| 网络照片 |
中午12点就拖着撑饱的肚子走到就在附近的美容中心去(一时忘了按摩前不应该吃饱的==)
忽然让我想起去年和一群博妈“坦诚相对”的时刻,嘻嘻!
虽然我和Bteng都在同一间房,但我们都很有默契,
都互相不看对方免得尴尬的,哈哈哈!
这次的服务是Balinese style,以去风的方式来给我们进行按摩,
两位按摩师说我们体内都很多风,然后出尽奶力在我们身上猛按!
痛得我们俩直飚泪啊。。。。>"<
直到两天后的现在,身体某些部分还会感到疼痛,
但按摩隔天起床全身筋骨感到轻盈舒畅,身上也没留下任何瘀青^^
按摩完毕我们就赶往E@Curve看电影。
Bteng说难得这次不用陪宝贝女儿看动画,所以就想趁着机会去观赏她个人很想看的电影,
也就是World War Z!
其实,这部电影我也是已经看过了 ;p
由于本身也很喜欢这套丧尸电影,觉得故事紧张刺激!
因此当然也不介意再踏入戏院看靓仔Tom Cruise了,嘻嘻嘻!
看完电影肚子也开始饿了,就带Bteng来到Manjalara一家鱼头米粉专卖店用晚餐。
这是我最近从网上得知,有着各式不同汤底的鱼头米粉(当然也有其他饭类/面类)
本人已经光顾过几次,也已经带过家人朋友前来尝试,
他们都对以上那creamy cheese汤底的鱼头米粉赞赏不已哦^_^(也是我的最爱!)

享用晚餐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先到保姆家去载恺恩,
然后Bteng再载我回家。
既然来到我家了,当然就顺便让宇泽和恺恩这小两口叙叙旧啦。
俩人玩得不亦乐乎,最后要道别的时候,两个小瓜还依依不舍呢,呵呵!
其实不只是孩子们,我们大人也觉得不舍。。。
这么快就结束了我们美好的约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