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老板要回来了!!

今天老板突然间问我公司门口的pin number,原来他下星期一要回来了,
我看到这消息,简直就是
老板可是从澳洲melbourne,流感最严重的区域回来的啊
现在人还在澳洲,那就是他没有打算要自行隔离啦?!
那我星期一该怎么办?戴着口罩上班吗?
还是找借口不要上班?

老板这次只是回来一个月,我知道他只是为了要解决聘请员工的事情,
不然的话,整个公司又剩下我一个人了(刚请回来的同事现在又要去英国深造了)。
原本他是打算带孩子老婆孩子一起回来的,可是应该是担心流感的事件吧,
这次独自回来而已,把事情解决了就回去。

万一touchwood他真的中了,那我也一定遭殃,
如果我遭殃,宇泽甚至我全家人都要隔离,
最惨的就是,我妈的学校,一定全校都陷入恐慌的,
我妈可是跑遍全校园的
分分钟雪隆区又多一间学校关闭??!!
太恐怖了啦。。。
我知道对于国外来说,AH1N1只是件小事罢了,所以他们没有太在意的,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在我国的案例,大多数都是国外引进来的啊
怎么办啦?难道真的要开门见山跟老板说叫他回避一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