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妈咪好开心~~又加薪咯^^

最近宇泽做了一件事让我很开心,那就是他跟我byebye。
你们一定很奇怪,byebye这个动作本来就早在孩子对岁前就会了吧,
有什么好开心地呢。
告诉你们哦,宇泽是到了现在19个月,
才认真地跟我byebye咧

之前他不是不会,只是每当我出门的时候跟他byebye,
他不是不睬我,就是随便甩下手就当应酬我
然后就在一些不是应该byebye的时候,
才来一直在那里挥手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带着失望的心情出门上班的
就在几天前,他突然间在我出门上班的时候,
笑着跟我byebye了

哇,心情顿时好起来
不过,也不是每一天都这么乖,也是看心情的
没心情bye的时候,他就当看不见
不过至少他现在bye的次数,
还有他的态度已经比以前好多了



另外,今天突然收到一件让我非常开心的事,
那就是老板又加我薪水了,下个月即时生效
真的让我好意外,差一点兴奋到连工作的时候都无法专心了
哈哈,原来我之前在家里做通宵是没有白挨的

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annual increment咧
如果可以的话,我再挨多几个通宵也无所谓的
快到8月了,应该又是差不多要发花红的时候了,
惨。。手又开始要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