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周末活动

上星期跟老公说起我加薪的事,差一点吵了起来。
真的是,没钱也吵,有钱也要吵一轮
老公说既然加薪了,就要求我减轻他的负担,要我负责买奶粉。
我当然不依,因为我最近花费很多,
所以我希望加薪后可以存多一点钱。

老公一眼就把我看穿了,他知道我最近都很本领花,
可是他却没有怪我,还说我这个年龄本来就比较爱美,
所以他也没说什么,

所以到最后,他还是妥协了
然后突然间还说,星期六一起出外用餐,
他请客(好像是我加薪哦

不管啦,反正之前结婚周年都还没庆祝也

星期六下午我们就去了the curve。
走到ikano里面,看到有个游乐场,
里面有很多那些大型的气球屋子,

我就说不知道宇泽会不会玩呢。
老公看到入场只是8块钱,就带宇泽进取玩了。
我就知道这家伙只是会到处跑,而不会真正去玩得
所以我就只好把他抱进去那些“气球屋子”里面,
宇泽就立刻怕到一直在那里叫

不管我怎样哄他,怎样带他玩,他都只是怕,
还哭到好像我虐待他一样

最后还是算了,就任他到处乱跑就好了
他还真的跑到没有一刻停下来,害我们跟他拍的照片,
没有一个可以见人


晚餐去了cineleisure的fish manhattan。
宇泽最近不知道干嘛,很喜欢尖叫
喂他慢一点就叫,要喝水也叫
不过还好整个过程都可以安安分分地坐在baby chair里面,
直到我们吃饱为止


最近我每次拿起相机叫宇泽笑笑的时候,
他总是给我这种笑容





有一天我爸在家里抓到一只蚂蚁(有翅膀的,还是飞蚁?
把它的翅膀拔掉后,本来打算拿来吓吓宇泽的,
哪里知道宇泽竟然玩起来
正当宇泽玩到不亦乐乎的时候,我爸竟然才说,
那只飞蚁不知道会不会咬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