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AH1N1杀到来了!!

最近KL,尤其是我这里PJ一带的禽流感都蛮严重的,
已经有好几间的学校已经被关闭,而且在这里年龄最小的患病者也只有6个月。
之前我老板还打算这个月尾回来大马的,
那时候我还担心了一段日子,因为我老板是从澳洲回来,
而且还是最严重的灾区Melbourne

直到我从同事身上听到说老板应该不回来了,我才松了口气。

到了昨天傍晚,就收到老公的一个让我震惊的sms。
老公说老板的哥哥已经证实染上AH1N1,
所以老板需要被隔离了。
可是并不知道老板本身是否有也染上了,
所以需要证实老板本身也染上AH1N1,
老公和所有的员工才需要隔离。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老公已经吩咐我们要分房睡了。
所以昨天晚上趁老公还没回家,
我就立刻收拾东西搬到我弟弟的房间了。
(还好弟弟这几天在外地念书)

老公回家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带着口罩,
而且都跟我们全部人隔离,等到全家人入睡了,
才敢踏出房门外

不知道这样的情况要维持到什么时候呢?
老公的老板一天还没证实没事,老公都一直也要自行隔离。
希望老公的老板,老板的哥哥,还有他一家人都可以平安度过这段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