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继续直上二楼的The Little Big Club!
The Little Big Club汇集的乐园云集了5个卡通人物。
其中包括有宇泽喜欢的Barney和Thomas,
还有Bob the Builder,Pingu和Angeline Ballerina。
Barney Play House
除了设有儿童游乐场,屋子里面也可以欣赏到Barney的歌唱秀表演。

Angelina Ballerina游乐馆。
我不太认识这个卡通人物 ;p
但据说孩子们可以盛装打扮成芭蕾舞者,成为荧幕互动游戏的主角,
甚至还有机会上一堂由Angelina亲自教导的舞蹈课哦!
Little Bob the Builder的Built it Zone。
在这儿小朋友可参加Bob的“Can-do-Crew”活动,参与房屋建设。
现场除了玩乐设施,也备有现场表演。
但由于孩子们都沉迷在游乐场里头,所以完全没机会观赏到任何表演^^"

然而宇泽似乎只对这滑梯产生兴趣^^"
玩到中途大家的肚子都在闹革命了!
因此只好说服正玩得起劲的孩子们先医了肚子再继续玩。
我们向工作人员打听知道外面有家餐馆,于是走了好一段路才找到码头边的餐厅。
岂料却被告知说餐厅厨房里出了问题,必须等上一个小时才有得吃@@"
最后还是在吉蒂猫馆楼下的Red Bow Cafe解决了午餐。
这里售卖的餐点很有限,食物也很快被顾客一扫而空@@"
小小的一家cafe连座位都非常有限==!
嗯,这里目前最让我们不满的是,设立的餐馆太少啦><

总算填饱了肚子,就往四楼的Thomas and Friends游乐区。
这层尽是各种不同的游乐设施,孩子们可体验
搭乘Bertie红色巴士,直升机飞行,乘坐风车摩天轮,迷你跳楼机,
还有碰碰车呢!

这些迷你娱乐项目,显然都是为幼小的小朋友而设的^^
当然,大人要参与也无任欢迎!
但除非是陪伴孩子,不然这些玩意儿对成人来说应该非常无趣吧,呵呵!
好几个游戏我们看到很长的排队队伍,我们3位妈咪就干脆坐在一旁聊天,
让孩子们自己排队算了,哈哈!
有一群小朋友结伴游玩就是有这个好处,嘻嘻嘻!
(当然也要孩子有一定的年龄了我们才放心;p)
这几个小瓜也很棒,
不但表现独立,即使排得再久也毫无怨言^^
之后再陪伴孩子们乘坐Knapford Station的Thomas小火车。

孩子们的最后一站,也就是期望已久的Sodor Play Structure。
这类儿童游乐场永远都是他们的首选^^"
孩子们都在这迷宫般的游乐场内玩疯了!
场内的通道全是为小朋友而设的,
而没有自知之明的安迪我,竟然在孩子们后头跟着他们乱窜@@"
他们可以穿梭自如地上上下下,我还得背着包包跟在里面匍匐前进。
跟不上他们的脚步也算了,还搞到自己满身擦伤,真是咎由自取 ==!
哎哟,人家也只是一时想寻回童年回忆嘛:p (羞)
这游乐园有个很贴心的地方,就是提供了这个宽敞又舒适的family louge给家长歇息。
孩子们即可在游乐场里尽情地撒野,妈咪们则在这里逍遥地聊天,叹咖啡 ^___^
我们这么一坐就坐了几个小时的时间,直到快傍晚6点我们才匆匆赶到楼下去@@"
总而来说,相对于Legoland,孩子们在这公主港主题乐园内会玩得比较痛快!
由于是建设在室内的缘故,孩子们不用在热晒雨淋下排队,玩起来也较轻松自在;)
大概也因为设备位置比较集中,孩子们玩乐的范围比较全面,
场内几乎每一个游戏都被他们玩遍了^^
小插曲:
其实这天在乐园内发生了些让我们虚惊的事件。
话说我们在二楼Big Club乐园里陪着孩子们玩乐的时候,
Javie注意到有个中年男人的目光一路直视着我们,
不但近距离地跟踪我们,还用手机对准着我们来拍照!
后来Javie通知了Elaine,两人确定了那男人的行径,
便紧张兮兮地拖着孩子们步出游乐场。
当时的我毫不知情,她们只告诉我要出外用午餐 ==!
直到我们用完午餐回来去到三楼继续游玩的时候,
Javie再次发现到那中年男人的踪影,并持续在附近尾随着我们!
这次Javie就投以凶狠的眼神望回那男人,让他知道我们已经发现了他的举动!
最后亲眼看着那老男人搭电梯离开后,才总算松了口气。
而我也是事发过后才知道此事(真是超级无敌迟钝的我@@)
离开了主题公园,我们一行人接着驱车到JPO(Johor Premium Outlet)
名牌我是买不起啦,但既然来到新山,
当然也要顺道见识一下这个柔佛名牌商城,顺便用晚餐;)
超级配合的孩子们,一叫拍照就全部自动“埋位” XD
饥饿辘辘的我们,没想太多就随便选了个日本料理作晚餐。
一坐下来马上被餐点牌吓到,也开始后悔。。。
这里的儿童餐是我看过最精致可爱的,也是我点过最昂贵的==!
(典型吝啬妈咪,到现在还看不开XD)
但 既然出来玩,久久一次是无所谓啦!
不过我会永远记得这家店的,哈哈哈;p
这趟南下之旅,让我们玩转了柔佛新山3大主题乐园!真是爽透了!!
这两天的行程,真的非常感谢有Elaine的热心陪游!
多亏有她一拖三的带领我们到处趴趴走,我们才玩得更尽兴:D
没想到才第一次见面的我们,竟然可以一见如故,一拍即合!
(多得我们网上哈拉日子有功啊,哈! )
还要谢谢Elaine老公的细心为我们带路,
请我们享用了美味的香蕉蛋糕和咖啡,还贴心给孩子们送上巧克力 =)
当然不忘Elaine三位活泼的孩子!
你们的陪伴不但为我们的旅程增添不少乐趣,更丰富了我们的假期 ^o^
希望我们将来还有机会一起出游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