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结伴同游恐龙展

位于科学馆的恐龙展再次卷土重来了(好像一直都有^^")
最近看到很多妈咪们都纷纷带孩子去看恐龙,
心里很是心动也很想带宇泽去。
但宇泽去年在恐龙展的那畏缩的表现却让我犹豫,
这趟要是再像上次那么害怕,那岂不是浪费钱了><
就在这时候,无意中看到喜乐妈有意带孩子去。
想着宇泽有伴壮胆的话,或许就不会恐惧了吧,
于是就跟喜乐妈和Bteng相约在星期日(24/6)一同前往恐龙展参观^^


抵达科学馆后,喜乐妈一家也到了,Bteng两母女则还在路途中,
于是就让宇泽在这儿“玩水”打发时间;p


周末的关系,车位难找,人潮也不少啊!
不过还好我们来到的时候,柜台前还不算很多人在排队。



多亏Alyse提醒,我在报章上找到了恐龙展的固本!
也还好有Bteng相伴,我也才有机会享受这固本的优惠,哈哈!
因为固本是指定要购买两位成人的门票(RM15),
才可享有2位小孩的免费门票(RM6)。
因此这趟宇泽和恺恩的入门票都是免费的^^
只是工作人员看到我手拿相机,所以就另外跟我索取RM3的摄影费了>___<
 


踏入展览大厅,进入眼帘的不再是去年那凶神恶煞的暴龙,
取而代之的却是这巨大的恐龙化石。
面对这毫无“杀伤力”的化石,
宇泽当然也不会像去年那样一进入科学馆就怯场了,呵呵!



去看恐龙之前,先让孩子们在楼下玩着这些数不尽的科学玩意儿。



宇泽是第一次玩这镜子迷宫。
看着他像只无头苍蝇般地乱闯乱撞,额头还一度撞向镜子中的自己,
实在有够搞笑,哈哈!

楼下玩了一会儿,就带着孩子们到楼上看恐龙去了!
让我意外的是,我都还来不及把入门票拿出来给工作人员查检,
宇泽就迫不及待地地径自走进黑暗的恐龙室里去了^^"


宇泽刚开始有被这个摆放在入口不远处的“鳄鱼”恐龙也吓着了!
为了减低他心中的恐惧,宇泽就摆起他最近的招牌动作--蝙蝠侠的手势,
然后拼命地对着那恐龙“射”,好像在打怪兽一样,哈哈哈哈!
在一旁的我都快笑翻了!



今年的恐龙展比去年的来得逼真多了!
阴森的场景加上恐龙的嘶叫声,还真让人感觉自己置身在恐龙世界里面呢^^



相隔了1年,宇泽果真是长大了!
面对着这些栩栩如生的恐龙道具,宇泽都依然可以面不改色地逐个去欣赏了^^
这趟恐龙之旅总算没白跑啦^_^



合照中少了Bteng两母女的踪影!
因为恺恩害怕,所以Bteng只好先带着女儿到外头去了,呵呵!



这恐龙玩偶是宇泽选了好久才拿定主意的,
也是妈咪我为了奖励他这天勇敢的表现而买下来的。
岂料他们的“缘分”竟然撑不到半天的时间!!(待会儿再交代)

从恐龙展出来,继续往隔壁的科学馆继续找乐子。

这两个小伙子,对这遥控飞机特别感兴趣,呵呵! 

在科学馆里头呆了大概2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也开始肚子饿了。
于是就到科学馆的咖啡厅去想用午餐。
我们都不知道原来这里还设有咖啡厅的,食物还算多样化呢~
早知道我也不用伤脑筋自备食物了;p 
 
用了午餐,我们就往户外游乐场走去。
其实这才是我个人最想去的地方,嘻嘻嘻~
毕竟参访了科学馆多次,之前都完全不晓得这户外游乐场存在呢!


我和Bteng竟然选择挑战这道斜坡走道直往下走;p
宇泽当然可以自独自完成啦只是Bteng半途中就得抱着恺恩下坡了^^"

到了楼下,喜乐妈就告诉我天气炎热的关系,不带两兄弟到水上乐园了。
而Bteng最后也决定先自行回家了。


我都还没好好跟两位妈咪道别,就已经不见宇泽踪影了!
回过神来才发觉这家伙已经迫不及待溜到水上乐园去了@@"
还直接穿着鞋子,书包也没卸下就闯进水上设施里面去了==!


由于天气酷热,我还一度想反悔不让宇泽玩水的,
但无奈我还来不及反应,他人都已经跳下去了,
我也只好成全他,让他消消署好了^^"
还好刚巧我包包里带着防晒霜,
赶紧拿出来给自己先搽一搽(对,是给我搽而不是宇泽,哈!)
 

宇泽一看到这水上乐园就兴奋到得意忘形,
结果把手上恐龙玩偶也直接弄丢了!7块钱就这样没了。。。
岂有此理,这欠揍的小子当场就立刻被我训话了!
不过看到他玩得如此快乐的模样,我也就算啦。。。
你就爽啦,可怜妈咪我还要顶着烈日给你拍照咧>"<

22 comments:

  1. 不好意思,让你们俩母子在门口等我和恺恩。。也谢谢你帮我们买了如门票;)

    我的恺恩真的很小胆。一进入恐龙展,黑漆漆的,她已经开始害怕了。后来看到假恐龙,揽着我的颈项紧紧。我尝试跟她解释这些都是假,是玩具。。。很可惜当时后她听不入耳。喜乐妈也有安慰她。。。接着,我再试着抱她进入一些。。刚巧有一只恐龙的头转过来。。。恺恩吓得大叫。。"妈咪,快走。。它要吃我了“。。还怕到发抖呢。。。所以我就放弃不再参观了。。。

    宇泽在水上乐园玩的很开心哦。。。不过那天的太阳真的很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eng,你call我的时候我们才踏入门口罢了,呵呵!
      你们上次去的时候是否也有去看恐龙?当时候的环境真的很阴森啊,所以恺恩会怕真的是正常的。如果我不是之前一直给宇泽“洗脑”了,加上他也去过去年的恐龙展,我也是准备浪费掉票了><

      Delete
  2. 哗,水上游乐场!
    如果给我儿子看到,一定也很疯狂!!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羽洁,我第一次看到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是第一时候就想带宇泽去玩了,呵呵呵!

      Delete
  3. 在考虑这个周末去~~不知道uncle心情怎样~~祝我顺利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枫,so是怎样?没去到?^^"
      不过到月尾,还有时间哦;)

      Delete
    2. 时间不够~没去~
      他说。。。假的有什么好看~要就要去看真的~
      很想一拳打过去~>.<

      Delete
    3. 枫,哈哈哈!换着是我我会说:
      “有本事你就给我们看真的,没有的话,看假的也好过没有” ;p

      Delete
  4. 这次的恐龙展我没来到,呜呜...我看见那只大厅的恐龙,它好像在"呵呵呵呵...."的笑着!哈哈哈....那个镜子迷宫真的很有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lena,我以为这样的展览只会吸引到小朋友,原来你也有兴趣的啊?哈哈哈哈!

      Delete
  5. 現在攝影要收三元啦?我去的時候也帶單眼,但沒被收錢呢!
    妳們就好啦,常常結伴出遊,哈哈!有伴多好啊!
    哈哈哈,妳這個媽咪,不過也對啦,還是要先照顧好自己,孩子沒關係,尤其是男生,曬黑一點點更man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问题是工作人员有没有看到你带着相机嘛,呵呵呵!
      也是要遇对时机才可以相约,不像你们可以说去就去啊!
      哈哈哈,那当然啦。他晒黑了没多久就可以白回来!我可是好不容易才从之前的“黑炭”走出来罢了><

      Delete
  6. 可能RM3的攝影費一直都有, 只是我們的相機沒拿出來, 就沒有被征收費用吧. (下次買入門票記得不要把相機掛在身上) ;)
    宇澤好勇敢哦! 我看到他的蝙蝠俠手勢就笑到beh tahan, 哈哈哈! 還有, 乘妳不留神已經跳進水裡, 這招厲害! 哈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啦~ 不見的恐龍, 就原諒他吧!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对咯,我排队的时候其实已经看到说需要付摄影费,但就是忘了把我的相机藏起来,真笨!>"<
      这小子完全当我透明的,我一个转身不见了他,原来他已经用最快的速度冲下坡,直接闯进去了,气死我!至今想到那个恐龙,我还是很心痛啦,呜呜呜!下次都不要买玩具给他了><

      Delete
  7. 这次的恐龙展我们错过了,去KL的时候我们也有问萱萱要不要去看恐龙,她都说不要,最后我们也没时间去~
    宇泽的泳衣是后来才换的还是你一早就帮他换了?看他玩得那么开心,妈咪晒一下也不用紧啦,而且他不用你陪他下水已经算很好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idi,放心,我觉得这个恐龙展应该常常有的,哈哈!
      是啊,我命令他立刻给我爬上来,然后再给他换上游泳衣咯。我好不容易才白了一点回来,真的不原意再去晒啦><
      其实。。。我还蛮想下水的,呵呵呵;p

      Delete
  8. 哈,可以想象宇泽被你命令他从水中爬上来的样子!

    可是看他玩水的相片好像比看恐龙还开心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当时候我只觉得自己像个泼妇。。。。==!
      呵呵,是的,他比较享受玩水;p

      Delete
  9. 比去年的较有看头,值得哦~

    ReplyDelete
  10. 宇泽妈妈你好,嘻嘻,在寻找万隆资料找到你的部落格 - 好亲子的部落格。加油!我在这个学校假期也有带外甥去国家科学馆恐龙展哦~ =)
    http://wallace-leong.blogspot.com/2012/06/2012.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lace,欢迎你的到访^^
      看了你的文章,那个车流量是多到夸张,竟然泊到去大路边@@"
      我很喜欢你的旅游美食摄影部落格,都是我爱的东西,哈哈!
      有时间我会去慢慢爬你的游记;)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