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万隆草莓园用餐~採果乐

Kawah Putih下山再沿途到Situ Patengan
随便在四周走走了不久,
孩子们就开始喊饿了,其实大人也是,呵呵!
没办法,amaris的早餐不好吃,大家的早餐都随便吃罢了^^"
于是就吩咐赶快载我们去用午餐了。



来到了一家叫Saung Gawir的餐馆。



又是坐在凉亭内用餐。
一边用膳还可一边观赏茶园/草莓园的风光景色,感受自然的气息^^
万隆的餐厅似乎都好像很流行以这样的自然环境为主题,呵呵!



从棚内一眼望去,跃入眼帘的尽是依坡而上的草莓园。



餐前送上免费的茉莉花茶,好喜欢那淡淡的香味!



另外也送上免费的Otak-otak,跟马来西亚的有差哦。
这里的,吃起来口感比较硬^^"



我和我妈的椰水。



这餐跟之前的膳食有些不一样,
这次我们都点了比较道地的菜肴,比较偏于“家常便饭”,呵呵!
而且我们还特地请了司机帮我们介绍菜肴,
毕竟菜单上有很多印尼的字汇我们都看不明白@@"
顺道也想邀请司机跟我们一起用餐的,但他还是拒绝了。
(注:有些万隆的司机会要求顾客包他们的膳食的)



6道菜要加饮料也只不过Rp181k。



吃饱了午餐,便是孩子们最期待的一刻,
往鲜红翠绿的草莓园冲刺,採草莓去咯!



到处可见娇艳欲滴的草莓:D




除了草莓,还看到新鲜的小辣椒哦~



宇泽提着小篮子,充分享受着采摘乐趣^^



收获不少哦:D
其实还可以摘更多,但担心我们三人吃不完啊,
所以适而可止就好;p



明媚的阳光下倘佯在大片草莓园中,享受着大自然甜美的恩赐,
真让人流连忘返啊!



宇泽的草莓收成,不多但是已经够我们吃了(我喉咙痛吃不多><)
原来才Rp5k(不到马币2块钱)罢了!
还真有冲动想去摘多一点,嘻嘻!



LeeChoo一家就摘了好多!
也不过才Rp15k(RM5)罢了,便宜到笑!



果肉都很甜,都很少吃到会酸的^^
几乎全部都被宇泽吃光了,希望回马后不会吵着我要吃就好@@
(大马的草莓可是不便宜啊><)



我妈也跟路边小贩买了一盒黑莓,
Rp20k(大约RM7),不会很贵,
但我妈却忘了杀价,哈哈!



回万隆市区路途遥远,刚好三个孩子都坐后座,
一路上打打闹闹打发时间,准备要睡觉的时候,
竟然个个都要靠在LeeChoo身上,包括宇泽也是@@"
可怜LeeChoo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18 comments:

  1. 哇~草莓算起来真的真的很便宜,而且最重要是便宜的草莓还是甜的,好吸引我!你和宇泽....该採多些,哇哈哈!
    最后一张,三个小瓜真的完全靠在LeeChoo身上,而且感觉好开心,宇泽也累得直接倒在一旁睡着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也有一些会带酸,不过大多数都是甜的^^ 我也想採多一点,但我和我妈都不是很爱吃草莓的,怕浪费啊~
      对,宇泽是已经靠在leechoo身上睡着了,然后leechoo儿子见状就不依,说也要睡在妈妈身上,结果就这样被3个孩子缠住啦,哈哈!

      Delete
  2. 真是超便宜咧!
    我每次吃草莓都很小心翼翼的。。。因为又甜又大颗的草莓都很贵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妈,对咯,在大马我根本都不舍得买草莓来吃咧><

      Delete
  3. 摘草莓的地方很凉爽的吗?看照片好像有雾~
    我不吃草莓,但倒想带萱萱去摘草莓,上次我们去金马伦没去到。金马伦的草莓大多数都是酸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idi,是啊,气候就像金马伦一样,不然又怎么会有茶园和草莓园呢,呵呵!
      我在金马伦没採过草莓也。对,我不喜欢吃草莓其中原因就是因为吃到金马伦的,觉得很酸><

      Delete
  4. 我媽媽平時外出很喜歡喝茉莉花茶,就不知道二地的茶味是否有差別了!^^
    妳說得很對,大馬超市的草莓真的不便宜,我孩子最近愛上了。。。我很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老人家就是比较爱喝茶的,呵呵!不过这里的茶就真的很香,而且完全没有糖分的那种。味道是跟我们茶餐室这里的不一样。
      孩子爱上草莓。。。那只好自求多福了。哈哈哈(我很坏咧;p)

      Delete
  5. 哈,我还蛮享受当三个孩子的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cHoO,是吗?我还以为那一次就吓到你不敢生第三个了,哈哈哈;p

      Delete
  6. 那些草莓真的很便宜很便宜咧,一大盘才RM5!
    那里的草莓种法好像和这里不一样,是一袋一袋种的,这里的好像是垂掉下来的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冒冒,嗯,真的便宜到笑!
      金马伦的种植法不是这样的?哈哈,我都没去留意呢;p

      Delete
  7. 拍照越来越有水准~~~看到好多张角度都抓到很好的~^^

    ReplyDelete
  8. 你的bandung游记,让我改观了”印尼不适合带孩子游玩“的想法。看了你那么多篇的游记,个人觉得bandung是很不错的地方。除了景色优美,食物也好像很好吃。也许。。。我应该说服。。。我老公。。带我和恺恩去bandung游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eng,记得可爱妈也曾经问过我,为何带着孩子去看火山?哈哈哈。
      其实我不明白会有“印尼不适合带孩子去玩”的想法也,是因为治安不好?还是认为景点不适合?
      其他地方我不清楚啦,但我是觉得万隆是适合任何年龄阶层的人去游玩,要景点有景点,要美食有美食,要刺激也有刺激!这里也有theme park给年轻人玩的哦!

      Delete
  9. 你們真得很厲害吃, 吃得是福! 哈哈!
    草莓真得很便宜, 上次我們去雲頂摘和妳差不多, 要十多塊! @@ 小睿不吃草莓, 我看見宇澤的吃相, 好豪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来旅游当然也要享受美食的啊,哈哈!本地的草莓价格真的跟万隆的差太多了!猜不透><
      我也从来不知道宇泽是那么享受吃草莓的啊,哈哈!平时他真的没什么机会吃草莓的;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