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开心迎接2012 之 璀璨之夜


距离三个月,多得Bteng的邀约,
我们又回来这个地方了。
白天的码璀璨之城少了晚上五彩缤纷的霓虹灯,
别有一番风味!
由于担心晚上会很塞车,所以我们提早出门,
傍晚六点就抵达I-city了。



另外也发现到这天的I-city也似乎换了全新的景象。
多了图中的摩天轮,还有很多崭新的游乐设施,
我们上一次来都没这些呢~
因此很庆幸我和宇泽有这旧地重游的机会,
让我们发掘到更多I-city的美丽新事物;)



同一个地方,还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就是带孩子们进入雪屋啦!



领了冷衣,两个孩子都闹别扭不要穿@@"
不晓得是否觉得冷衣太厚重,所以就比较抗拒呢~
准备进雪屋的时候,宇泽也感到非常害怕(不知道怕什么==!)
然后宇泽开始意识到要进入一个很冷很冷的房间的时候,
他还准备拔腿就跑呢><
最后还是被我拖进去雪屋内了:P



很快地,宇泽就不再感到恐惧了。
因为他喜欢上遍地的雪花,呵呵!



大概是真的很冷的关系,恺恩也不肯站在那儿跟我们拍照了^^"




宇泽其实也不例外,可以感觉到他是非常寒冷的,连说话都在发抖了,
然而却阻扰不了他到处去探索^^"



不久后就被宇泽发现了这个滑梯。
宇泽不敢自己坐,就要求我陪他,我也答应了。
这也是让我后悔的一个决定><
因为这滑梯总共有3个,需要滑过一个又一个的才可以过去对面,
根本没有回头路@@"
宇泽坐在我腿上就爽啦,
可怜妈咪我屁股都快坐到僵去了>___<



恺恩就似乎不太能适应这寒冷的空间了,
加上我和bteng两人也是脚冻到很疼痛了(我们没穿包鞋/雨鞋)
所以还是决定提前离开雪屋去了。
感觉是有些浪费呢,毕竟门票也不便宜=(
从雪屋出来后,我的相机的镜头了蒙了一大片,
还以为坏了呢,真的吓坏我了><
还好过一下就没事了。



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餐馆用晚餐。



一开始宇泽心情都还不错的,一直告诉我说要吃面面^^"
后来越等越久,宇泽也越来越饿,
不停地发脾气问我:我的面面在那里
搞到我都开始不耐烦了>"<



也忘了等多久,食物才终于端上来了。
宇泽的意大利面还要是最后一个上菜的@@"



我们由光天化日的傍晚坐到太阳都下山了,才终于用完晚餐==!



我们来到的这个范围,也是我们之前不曾来过的地方。
当时候我们是完全不知道,穿过了店屋后,
原来还有另外一片景象?(还是当时候是还没有这地方的)



感觉这一带的霓虹灯,比之前的好太多了!



幸福小三口^^




在我们用晚餐之前,宇泽就留意到了space walk这玩意儿,
而我也承诺稍后一定会带他去玩。



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先跟恺恩一起玩两层式的旋转木马:D



买到票咯,一张5块钱。
原以为可以让宇泽坐两次,岂知工作人员连我也算进去 %@$#*&^



开心的小瓜们^^



之后也就带他去玩他要求的space walk。
10块钱一个cable car(可坐两人)



高度必须超过90cm才允许玩哦。



好长的人龙。。。。。@___@
加上spacewalk准备的缆车不多,轮回的次数也少,
所以我们这么一排,就等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
要不是因为已经买了票,我早就放弃了><



但让我意外的是,向来没多少耐性的宇泽,
竟然也乖乖地一路跟着我排队!
中间有曾经抱怨说很热,甚至要求我抱(但被我拒绝了)
但大多时候他都一直心甘情愿地排队,
就为了坐那台spacewalk ^^"



呼!终于轮到我们了!



坐在缆车上,一路可以在霓虹树中穿梭,
感觉就像置身在一片五颜六色的花花世界内!



然而我觉得最满足的,莫过于看到宇泽这副开心的样子啦,呵呵!
宇泽一直转动着驾驶盘,整个缆车就左右地摆动。
看到他玩得如此兴奋,之前心里那股怨气也顿然全消^^



在赶回去和bteng会合的途中,看到这个霓虹灯孔雀,
宇泽又嚷着要坐上去,所以就跟他拍张照好了:D



这个摩天轮,大概就是I-city目前最显眼的地标了吧,呵呵!
不过呢,目前似乎就好像只是“摆美”作用,还没正式启用呢@@"



回到Oldtown跟bteng一家会合后,我们也就打道回府了。
真不好意思呢,要他们等我们两母子这么久的时间><
尽管我们离开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11点,
但仍然见到络绎不绝的车辆驶进来,大概因为隔天是假期的缘故吧~
这里真是越夜越精彩,呵呵!

12 comments:

  1. 對啊,當時我就有提醒bteng最好傍晚過去!那些天真的很塞車呢!
    看到宇澤那麼開懷大笑,真的很值得啦!只是等兩個小時耶!妳真的很偉大呢,我真的沒耐性的,尤其這地方又很靠近我家,所以我應該不會等的。。。
    我看妳寫那滑板,我就在想,屁股會不會凍僵,果然妳就寫了,哈哈哈!好可憐又很犧牲的媽媽咧!^^

    ReplyDelete
  2. i city 很美呢!我有看过很多人去,只是自己还没有去过呢!。。。

    ReplyDelete
  3. 看了你这篇。。我更想去了。。呵呵。.那冰屋还蛮贵一下的!脚伤好了,希望今晚去的成 :)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
    嗯,也要感谢你的提醒,让我们有机会看到不一样的Icity^^
    我也是逼不得已,已经买了票也,加上宇泽自己的都没有放弃,我又怎么舍得让他失望呢!相信你如果也站在我的立场上,也会硬着头皮去排的啦,呵呵!
    因为难得宇泽肯要求玩滑板咧(平时死叫他都不肯),就配合他咯。哪里知道。。。。。>"<

    Deric,
    你那么爱摄影,怎么能够错过这好地方啊!赶快去拍一辑漂亮的照片回来吧!等你哦^^

    艾薇拉妈咪,
    你脚伤刚好,进雪屋可要格外小心啊,地上很滑呢!还有,记得穿上包鞋哦。我好像看到外面也有提供雨鞋的,你们去留意看看;)

    ReplyDelete
  5. 水晶,
    每次我们去都是晚餐后过去所以时间不多,只是想休闲走走,吹吹风就算了...不想有什么额外消费而已。

    看过你去雪屋的照片,下次我也安排进去看看,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ReplyDelete
  6. 本来我们也想坐 space walk,但是队伍太长了!!
    坐上去感觉如何?

    ReplyDelete
  7. 谢谢告知。。今天没去到。因为觉得还是等脚跟休息多一个星期才走动比较好。

    ReplyDelete
  8. 哎呦,很想去啊!也想去很久啦!但是人那么多啊?等两个钟?(我有没看错?)我看我应该没这样的耐性。。。。还有开到几点?晚上11点还有人开车进来?

    ReplyDelete
  9. 宇泽是因为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寒衣,所以不喜欢吧?不过,他过后还是玩得很开心。

    一次看了这么多漂亮的相片,感觉很过瘾!

    ReplyDelete
  10. 呵呵呵,我没有去计算我们等了你多久。。。呵呵呵,因为我们也忙着到处走马看花;)毕竟我们第一次去,还蛮有新鲜感的;)

    老实说,我们进雪屋的时间真的很短,有点可惜。下次有机会在进去的话,我一定会准备好(穿上袜子和包鞋)。。。这样才能在里头逗留久一些。。。。

    ReplyDelete
  11. Silvia,
    宇泽看到这些游乐设施,是不可能放过我的>"<

    LeeChoo,
    明智的选择!就。。。。我本身没什么特别感觉啦(顾着拍照罢了:P)就像我之前说的,感觉像在穿梭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头咯,呵呵!

    艾薇拉妈咪,
    嗯,来日方长,先把伤养好噢;)

    Mr Lonely,
    nice meeting you!

    ReplyDelete
  12. 喜乐妈,
    今年过年就来走一趟吧;) 不过要有心理准备,一定挤满人的==!
    其实我本身没在看手表,两个小时是我agak罢了:P 感觉等很久很久就对啦><
    我也觉得奇怪,不过城市人就是这样,隔天不用上班,就越夜越精彩的,呵呵!

    Tan,
    呃,我想应该不是冷衣的颜色问题呢^^"
    对呀,他一进去看到那么多“雪”就很兴奋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有一点后悔怎么不“牺牲”一点陪他玩久一点咧><
    新相机拍的照(还没有调setting那种),还算不错吧,呵呵~

    bteng,
    我其实也没在看时间的,只知道我排到很气很气就对了>"<
    对啦,这次总算也没来错,我们不是第一次来,但也感觉很新鲜^^
    下一次,我都不知道我舍不舍得花那个钱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