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开心迎接2012 之 美好的早晨

2012年1月1号,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这天一早就约了远从新国来的无尾雄妈妈
还有sherrine一家三口出来聚聚。
在地铁站接过了无尾雄妈妈一家,
我们就出发到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用早餐。
这地方我是从很多博友的介绍才知道的,
深深地被它那舒适的环境给吸引!
但很可惜这地方坐落在市中心,地点很不方便。
平时的我也很少踏入市中心的(塞车黑区啊@@")
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来光顾这餐厅。
很幸运地,这次总算逮到机会啦,
而且还是一连光顾了两次:P


才距离1/1前几天罢了,我跟好朋友第一次踏入这地方,
叹了一段逍遥自在的午餐(我没带宇泽:P)



当天我是带了新相机准备跟朋友大拍特拍,
哪里知道抵达后才发现,我带了相机,
可是却漏了正在家里充电的电池 >______<
因此当天是极度泄气和失望,
也惟有用朋友的苹果机来拍照好了 =(
还好!几天后我又再一次有机会莅临弥补我的遗憾了,咔咔咔!



Levain指的是天然酵母,法文Boulangerie意思是面包店,
而Patisserie则是糕饼铺。
这是家由旧别墅改建成充满异国风情味的面包店。
室内的装潢有着英式格调典雅的浪漫,
空气中还弥漫着浓郁的面包香,
还有让人难以抗拒的的咖啡香!



带着这家伙光顾这面包店,我还嫌有些破坏了气氛呢:P
从几天前的贵妇,随着宇泽的出现,立刻贬为泼妇>"<
因为一直要喊着他不要乱跑==!
不过话说回来,这里还蛮多家长带着孩子们来享用早餐的,呵呵!



我们的早餐。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这里的蘑菇汤,非常浓郁!
才rm6.90。
再来就是这里香浓可口的咖啡^^
我本来只是点了杯红茶来喝(最近喝了好多咖啡@@)
最后还是抵挡不了扑鼻而来的咖啡香:P



很高兴身边有个志同道合的拍照kaki,
这样我就可以慢条斯理,大剌剌地拍照:P
不像在其他人面前,想拍又不好意思,
也怕被嫌我动作慢耽误了人家用餐><
尤其我家人,更看不习惯我这种爱拍的动作@@"



有其母必有其子,哈哈!
才6岁的孩子就一副很专业的样子了,
旁边的侍应也看傻眼了吧:P

不久sherrine也加入了我们。
我们一面吃一面聊到大约中午12点就离开这里,
再往pavilion出发,距离这里才不到5分钟车程。


我们就是为了这些熊而来的,哈哈!
它们就是“联合国巴迪熊”( United Buddy Bear)

它們是由來自150多個國家的藝術家所創建的國際藝術品。每個都有兩公尺高,是宣傳和平、友誼及互助的使者。

 其宗旨是增進不同民族、文化和地區之間的相互理解和寬容。每隻熊都代表一個聯合國承認的國家,並由每個國家的一名藝術家,為自己的國家進行設計製作。

 在相互間愉快的合作過程,不同的藝術風格融會在一起,產生了這個整體的藝術作品。

 參加創作的藝術家由各國大使或文化部選派,之后來到柏林,在“大空間工作室”為自己的國家創作繪製他們的熊造型。

 這些國際藝術品先于2002年夏天,在柏林的巴黎廣場展示,目前遊遍四大洲,參觀人數超過2000萬人次。

 “聯合國巴迪熊”即起在吉隆坡柏威年(Pavilion)購物中心展出,配合這項為期兩個月的展覽,現場也會舉辦各項兒童慈善活動。

文章摘自:中国报


话不多说,立刻找熊拍照去!







最后是我们的合照。
无尾雄先生也太厉害了!
抱着个熟睡的女儿,竟然都可以抢完我们3个女人的镜头,哈哈!

由于外头太晒了,所以宇泽很快地就开始抱怨了,
一直催我们进到广场内><


来到门口比较阴凉的地方,宇泽总算也比较合作了^^"



看得到我们总共有多少台相机吗,呵呵!









看到后面的圣诞装饰,心里有少许的失望。
人家是期待可以看到春节的装饰了嘛~~~~
更气人的是,才相隔一天罢了,
pavilion这里同样的背景就可以看到一条巨龙了!
我好想去见识哦!! >___<



向来拍照不合作的宇泽,让无尾熊阿姨来好好地修理你,哈哈!

我们在这里并没有逗留很长的时间,
因为无尾雄妈咪一家下午2点就得搭火车回新国去了。
这次的聚会固然很短暂,但过得超充实的!
很快地,过多3个月我们又可以再次见面了!
下一次,我们异国见咯 ^____^

14 comments:

  1. 那些熊熊是暂时的还是一直都会在那里的?上次我去pavilion没有看到咯!

    ReplyDelete
  2. 小薰妈,
    这展览为期两个月。由8/12 - 15/2/2012 ;)

    ReplyDelete
  3. 小熏妈正好问了我要问的,你也答了我要知道的,谢谢咯!

    ReplyDelete
  4. 妳去的這兩個地方,之前我都提議我妹妹去,她都說很塞車,不過聽說Levain很難停車,會嗎?且一直聽說Macaron很甜,甜到我卻步了。。。
    哇,又要去獅城喔?好開心呢!

    ReplyDelete
  5. 卡米儿,
    哈哈,不客气!你也有兴趣哦?

    小镇姑娘,
    levain是有自己的jockey service的,但放心,收费是两块钱罢了;) 好过泊在外头冒着收“牛肉干”的风险啦,呵呵:P
    你来光顾这里,关macaron什么事啊?又没人限制你来这里一定要吃macaron的,哈哈哈~
    macaron我吃过米雪儿亲手做的,我还以为是她做得比较甜,后来才知道本来就是应该这么甜的@@" 所以我从此都不曾吃过了:P
    不是狮城,是跟狮城再隔一条海的地方,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只去过一次。也是因为难找车位而止步。不过看了你这篇, 真想再去一次。对,Macaron 确实材料是‘糖’所以一定甜。因为我弟媳会做所以告诉我的。我也不爱。这家出名的还有面包及蛋糕。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如果跟不爱摄影的朋友一起用餐,我要拿相机拍照都觉得不好意思。还有回夫家的时候也是,好像就只有我爱拍而已 XD

    ReplyDelete
  8. 好开心的相聚哦~~~O(∩_∩)O哈哈~我也喜欢拍照咧!可惜我抓不到那个味道O(∩_∩)O哈哈~

    ReplyDelete
  9. 哎呀,看来我来不及去找熊熊拍照了。

    ReplyDelete
  10. 抱歉! 我的照片还是没有放上来.
    和朋友聚会真的很兴奋!
    可能是地点不够大, 所以孩子们没有地方发泄.
    4月只旅应该比较好吧!
    哈, 到时候不懂我们的家人会不会被我们一直拍照而饿晕了.
    还是要谢谢你的接受.
    能认识你们, 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11. 艾维拉妈咪,
    我反而觉得那里最方便就是parking了,因为有jockey service啊。直接把车停在门口,钥匙给工作人员就搞定:P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认识这家餐厅,就是从你的介绍知道的,呵呵!

    Heidi,
    对呀,我常被我弟妹揶揄咧><
    不过我现在脸皮比较厚了,照拍:P

    Shet,
    给我5555!喜欢拍就继续多拍!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个feel的^^

    傻孩子,
    今年有过来KL啊?水晶晶也是也!你什么时候过来?

    LeeChoo,
    谢谢我的接受?
    其实那里算是有一点空间让他们走动的了,但就是怕他们撞到waiter啊><
    哈哈,那时候我妈就应该学习适应我们这种爱拍的习惯了:P

    ReplyDelete
  12. Levain我去过一次,不过没有试过它的蘑菇汤,下次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13. 啊,忘了说,那蘑菇汤好像是早餐的时候才有serve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