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扑了场空

上个星期从小镇姑娘那儿得知巴生港口在来临的周末有一盛事,
那就是巴生港务局庆祝100岁生日,
所以会在周末(23/9-25/9)举行一连串的庆典活动。
原本我想着自己带着宇泽也不可能去凑热闹的了,
可是后来不经意地问了老爸,他竟然也答应去了!
于是我们就决定在周日(25/9)过去一看究竟。

在GPS的协助下,我们也很顺利地找到地点了。
但车子开始驶近目的地的时候,心里就开始觉得不对劲。
因为我们预料这天应该会人潮汹涌,车子也应该挤得水泄不通的,
可是很意外地,当天该地点竟然一片冷清,
人也没有多几个@___@"

既然也来到港口了,我们也顺便把车子停下,
到海边去观望一下港口的风景。
也顺便问一问在海边吹风的路人,
可是路人也似乎毫无头绪,是有听说这里有庆典,
但就不清楚确实地点在哪里。
我当下就觉得或许我们来错地方了,
于是就摇了一个电话给姑娘确认一下,
然而就连姑娘也说我们确实已经身处于正确的地点。

不甘心,我们继续往前方驶去。
终于看到Golf Club门口前方有看到搭棚,
但是,是正在拆下的棚@____@
于是我们又停下车,再跟路上的小贩问个究竟。
岂知小贩告诉我们说,庆典在昨天已经圆满落幕了>____<
啊~~~不是吧!!
资料不是说写明开放3天的吗,呜呜呜~
我赶紧拿出手机想上网浏览该官方网站再三确定,
但却一直进入不到该网页。

后来我们也看到以下的节目告示板

上面清楚地写明24 September 2011。
好啦,这次总算可以死心了,我们确确实实地错过了=(


这地方,我们还真是第一次来。
当天的天空阴阴地,算是个出游的好天气,
可惜。。。。。


早在几天前我们就一直告诉宇泽说要带他去坐船。
宇泽也几乎每天满怀期待地问什么时候要去坐boat,
可是到最后,就只可以看,不能坐。。。
失望是在所难免的啦,
不过还好当我告诉宇泽没得坐船了这“残酷”的事实的时候,
他也没闹别扭,而且在回家的路程中很快地睡着了^^"



错过了这次的百年庆,没关系,
相信很快地我们又可以重返巴生港口,
因为万众期待的《道望号》(Logos Hope)即将在本月28日抵达巴生港口,
到时候还是一样可以旧地重游,
并圆了宇泽“坐船”的梦^o^

最后,希望姑娘也别因为这次的事件而感到自责,
这毕竟也不是你的失误,我们大家都是被传媒资讯给误导罢了。
放心啦,这一点小事也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继续出游的心情的,
所以你也别太介怀哦!;-)

11 comments:

  1. 看到妳這篇,我又內疚了。
    妳遠道而來,還帶著父親和小孩,唉。。。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所得到的訊息,確實是開放三天。。。
    嗚嗚嗚,還是很內疚,不好意思啊!

    當妳打給我的時候,我就有點懷疑,後來妳告訴我真的沒有,我還真的嚇到呢!謝謝妳的諒解啊!真的很抱歉。

    希望望道號的到來,可以彌補宇澤沒能上船的損失。

    ReplyDelete
  2. 对啦!去参观真的很不错!小孩子一定会很兴奋!我家小薰也是!一直不肯离开!==;;
    里头除了书籍也有其他的东西;去到cafe那里还会有志愿人员跟小孩子互动!
    这是我在槟城参观的故事!你可以先去看看!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11/09/logos-hope.html

    ReplyDelete
  3. 水晶!我也看到报导..第一天是很多人..也真是的..这样报导都会弄错的..没关习..也可跟宇泽和你的父亲走一走..也不错的感觉..^^

    ReplyDelete
  4. 我看到报章也是说三天哦!不过,有时候报章也是会出错的。几天后就有船来了,那时候是一个月的时间,不过休息是星期一,到时候就可以带宇哲坐船看书了。

    ReplyDelete
  5. 我在槟城错过了logos hope....期待你分享!

    ReplyDelete
  6. 是咯,望道号就要到巴生港口了,到时候再带宇泽去“坐船”啦^^

    ReplyDelete
  7. 哦。。可以感覺到你的失望,尤其是那張小孩與老人的照片,看著他們的眼神就覺得好難過哦。。

    不過,這也不是誰的錯啦~可以看到巴生美景,也算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ReplyDelete
  8. 我相信宇澤不会怪妈妈啦。。该次带宇澤坐船看书哦!!^^

    ReplyDelete
  9. 扑了空, 却欣赏到美丽的景色, 总算没白跑....

    ReplyDelete
  10. 没关系,反正可以吹吹海风,也不算白费。
    呵呵,我最会自我安慰 :P

    ReplyDelete
  11. 小镇姑娘,
    算了啦,反正也只是半个小时车程,当着是游车河咯:P
    要弥补的话下次一定要跟我们见面,嘻!

    小熏妈,
    你文章上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了,谢谢分享^^
    我相信宇泽也一定会很兴奋:D

    Chris,
    报导或许没有弄错,只是没有清楚写明节目直限于周六><

    静,
    跟你交流这么久,第一次收到你的留言,有点受宠若惊咧:P
    嗯,还好你提醒我说那个船上书局是周一休息的(虽然我也不会周一过去:P),不然我还真不知道呢。

    傻孩子,
    原来你也住槟城哦?
    这里也有很多PG博友分享过哦;)

    Heidi,
    嗯,蛮期待的,不过这次先不让宇泽知道了:P

    Zings,
    是啊,至少还可以欣赏一下巴生港口的景色,这是我们之前都未曾去过的地方^^

    水晶晶,
    嗯,还好宇泽回家时没什么怨言啦:P

    prince and princess mum,
    对呀,也不是完全没收获的^^

    冒冒,
    哈哈,对呀!我想到还可以去那个书展,我也不那么介怀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