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托儿所の新面貌

宇泽终于换了一个新地方,有个全新的学习环境了^^
不是换学校啦,是宇泽就读的托儿所搬迁了,
就在旧学校对面的双层排屋罢了,
因此我们家长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D

换了新的环境,范围也变大了很多,
让孩子们的玩乐和活动也多了不少乐趣^^

尤其是多了院子里这些设施,
孩子们更是乐不可支啦,呵呵!


大厅里的活动角落。


后厅有用餐和梳洗的地方。


楼上2楼则是一些课室。
当然,这些课室都暂时还没开始运作。

除了换了新环境,托儿所也会在教学制度上作了些改革。
院长开始在聘请多几位老师,
从明年开始会开始有华文课,英文课,数学课等等。
这么看来,宇泽明年或许就不用换去幼儿园了?
这里将会从托儿所“升级”去幼儿园?
我心里还有很多疑惑还未有机会亲自跟院长询问,
有时间我会好好地跟院长商量了。
其实我也不舍得让宇泽跟相处了2年的朋友分开,
去重新适应新的环境。
如果可以跟要好的朋友继续他的幼儿园生涯,
又能跟得上教育制度的话,
那就再好不过了~

6 comments:

  1. 環境看起來好好喔
    宇澤這間學校我還滿喜歡的
    嘻嘻

    只可惜離我家太遠^^

    ReplyDelete
  2. 新環境看起來很明亮。

    ReplyDelete
  3. 做么最后的课室桌椅好象是大人用的?还是小孩SIZE来的?
    真舒服的环境...

    ReplyDelete
  4. 哇。。。哇。。。托儿所的新环境,大很多也亮很多。宇泽一定很开心,因为活动范围增加许多了;)

    ReplyDelete
  5. 哇!真的好漂亮...我看宇澤一定跟喜欢,,,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
    你的孩子们有你这个妈咪的陪伴下生活一定够多姿多彩啦,不需要花这些钱到学校去,呵呵!

    alice,
    嗯,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可爱妈,
    这个屋子之前曾经是Realkids幼儿园来的,都是给学生的桌椅。你说了我也觉得,桌椅都好像很大下^^"

    bteng,
    是的,孩子们换了新环境都很兴奋^^

    chris,
    是的,他很开心: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